close
 
圖:平原綾香。


  

u        請跟台灣的朋友打招呼!

好!初次見面,我是平原綾香。

 

u        正式在台灣出唱片,心情如何?覺得台灣怎麼樣

能在台灣出唱片是美夢成真。想多了解台灣的事!

 

u        介紹專輯「愛人生.幸福.歌」,這個專輯名稱有沒有特別的意義?

這四個L代表的是“LoveLifeLuckLive”,歌頌我身邊最重要的”L”,我想這個專輯名稱大家都會有共鳴的。

 

u        請推薦專輯中哪一首歌曲最希望大家聆聽?是哪一首歌?有什麼特別意義?

「白羊座」是為已經無法再見的人所唱的歌曲,我想可以傳達出那悲傷的心情,而且我的父親也為我伴奏薩克斯風,很值得一聽。

 

u        專輯在錄製過程中,有什麼特別有趣的事呢

間奏的“Theme of LOVE”是我在自己家裡用鋼琴以MD PLAYER錄音,可以聽到很真實的聲音。

 

u        請介紹「誓言」這首歌。

這是都靈奧林匹克的主題曲,聽到這首歌,可以想像全世界合而為一的瞬間。讓心也激動熱情起來。

 

u        請介紹Eternally 這首歌?

這首歌成為電影「四日間的奇蹟」的主題曲,也是自己作詞作曲中最喜歡的一首歌。

u        最喜歡的樂手?

Christina Aguilera, Lara Fabian


u        Jupiter這首歌走紅,拿下日本唱片大賞等最佳新人獎等大獎,你的心情是?

我很用心將Holst的旋律與吉元由美小姐的歌詞努力詮釋出來,能讓大家聆聽對我來說是莫大的幸福。

 

u        今後想要挑戰的事?以及今後的預定計畫?

想用台灣的語言,唱歌給台灣的朋友們聽。也想要在台灣開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