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溫柔歌后-平原綾香。



  環球音樂集團簽下日本獨立廠牌DREAMMUSIC亞洲區代理權,環球音樂集團亞洲區負責人Max Hole月初來台,在媒體簡報中特別宣布環球音樂簽下日本獨立廠牌DREAMMUSIC的亞洲發行權,DREAMMUSIC希望藉由與環球音樂簽約進軍亞洲市場,旗下有資深歌手加山雄三、森山直太朗之母森山良子、平原綾香、FUNKY MONKEY BABYS、鳳山雅姬等歌手。首發第一彈就是溫柔歌后平原綾香的全新大碟【愛.人生.幸福.歌】,亞洲特別盤獨家收錄二宮和也與長澤雅美主演的日劇【溫柔時光】主題曲「明日」,本周台壓版發行。

  平原綾香以百萬亞軍單曲「Jupiter」轟動全日本,雖出生於音樂世家,祖父是小號樂手,父親是知名薩克斯風手,姐姐也是歌手,但她本身卻從未受過音樂訓練,目前就讀於大學專攻爵士薩克斯。平原綾香以寬廣音域及柔美歌聲在2004年擊敗強敵拿下日本唱片大賞等最佳新人獎等大獎,並在第五十五屆紅白對抗中一鳴驚人而備受矚目。在這張專輯中,4個L是代表「Love」、「Life」、「Luck」、「Live」,也是平原綾香所展現的世界觀。製作人請到曾打造平井堅、椎名林檎等許多暢銷金曲的龜田誠治,並有為決明子、BOA跨刀的YANAGIMAN等響亮音樂人助陣。除了收錄電影「四日間的奇蹟」的主題曲「Eternally」還有NHK「都靈」特輯的主題曲「誓言」,以及CBC「拯救孩子!守護未來」的活動主題曲「起跑線」等16首歌曲,發行當周拿下日本公信榜Top 7的佳績。

  前陣子緯來日本台播出由二宮和也與長澤雅美主演的日劇【溫柔時光】,主題曲「明日」由平原綾香演唱,因為「明日」的歌詞及音樂性,與劇中的主題非常貼切而被選為主題曲,亞洲特別盤獨家收錄「明日」單曲。專輯裡還收錄電影「四日間的奇蹟」主題曲「Eternally」,她透露能寫到電影主題曲一直是她的夢想,因為朋友推薦看了「四日間的奇蹟」小說,平原綾香非常喜歡這個故事,朋友也覺得若拍成電影,主題曲應該由她來演唱,一邊看著書一邊腦中就浮現電影的主題曲的旋律,意外地公司通知她「四日間的奇蹟」將拍成電影,希望由她寫主題曲,對平原綾香來說真的是「奇蹟」。主題曲「Eternally」以愛是不減為主題,平原綾香花了四天時間才錄製完成,這也是她第一次錄一首歌花了四天的時間,對於這四天她覺得是上天給予她的考驗,希望她能跨越困難學習成長,主題曲的誔生過程彷彿電影「四月間的奇蹟」讓她感動難忘。

  對平原綾香來說,這張【愛.人生.幸福.歌】專輯能在台灣發行,彷彿美夢成真,讓他想多了解台灣事物,目前熱中於學語文,她希望可以唱中文歌,有機會來台開唱。而目前平原綾香在日本發行耶誕單曲「CHRISTMAS LIST」,並展開日本全國各地耶誔點燈活動及迷你演唱會,同時也宣布從明年4月展開「平原綾香ConcertTour2007」共計36場日本巡迴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