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金楨勳首張大碟【5 Stella Lights(五光十色)】,今日上市!


金楨勳簽名海報及日本進口立牌

~贈獎活動~12/11~15請鎖定hitfm聯播網。

網路贈獎活動~http://ezpp.ezpeer.com/disc/John-Hoon/061212.htm




天生王子氣息的金楨勳,以演出「宮-野蠻王妃」的李律王子而聲名大噪,首張個人專輯【5 Stella Lights(五光十色)】今天(12/1)發行,台灣代理盤一口氣推出2007年曆初回特典及CD+DVD普通二種版本讓粉絲完整珍藏。同時金楨勳也將東南亞區的代理權交由香港天王天后經紀人陳家瑛負責,將演藝重心推向亞洲。


金楨勳的首張專輯【5 Stella Lights(五光十色)】,專輯名稱代表著五顆閃耀的星星組合成一個美麗的星座,這五顆星不僅代表他在舞台上的各種不同風格,也正代表了金楨勳即將在世界舞台中發光發熱,初回特典附贈限量金楨勳2007年年曆,12款不同造型的律王子陪你迎接美好的一年。


金楨勳日本首次個人演唱會將在12/12舉行,首賣當天門票即被搶購一空,讓許多搶不到票的粉絲們苦惱不已,可見金楨勳在日本的人氣隨著「宮-野蠻王妃」的播出知名度水漲船高,他那善良王子形象讓日本觀眾著迷不已。而日前也傳出「宮-野蠻王妃」續集鬧雙胞,原製作公司宣布將由尹恩惠及金楨勳等原班人馬主演第二季「宮」,預定明年底或2008年初播,讓所有勳迷們開心不已,期待金楨勳能順利接演「宮」的續集。同時明年初將參加由百事投資與韓國KBS攜手打造的2007年亞洲巨獻大片《最遙遠的距離》試鏡,主要演員將會從百事旗下眾多巨星與韓國當紅藝人中挑選,最後決定的演出者將會視電視劇開播後的反應來調整最新一季的百事代言人。 


因演出「宮-野蠻王妃」而走紅亞洲的金楨勳,十月底在日本發行個人首張專輯,他也透露在日本將以歌唱為主,韓國則以電影和電視劇等表演方面爲主,繼Rain之後,金楨勳將中港台的經紀交由陳家瑛全權負責,陳家瑛很欣賞金楨勳獨特的貴族氣息,跟Rain的性感的形象截然不同,所以不怕大家拿他們二人做比較,目前金楨勳預計明年接拍新戲,手上則忙著準備日文單曲的錄音工作及投入12月中在日本舉行的個人演唱會綵排,可以預見金楨勳接下來的工作行程將滿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