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要送2位歌迷到日本看福山雅治的演唱會囉!日本一票難求,你只要回答出「最喜歡福山什麼音樂作品」、「從何處得知福山雅治」就有機會免費飛往日本參與福山雅治的演唱會。另外我們還有多項福山☆冬の大感謝祭周邊商品要贈送給大家,喜歡福山雅治的歌迷千萬不可錯過。

活動網址:

http://tw.kkbox.com/event/fukuyama/index.shtml

時間:

即日起至12月5日23點59分結束

行程:

2012/12/22 出國
2012/12/23 觀賞演唱會
2012/12/24 歸國

地點:

Pacific橫濱 展示Hall

 

注意事項:

 

  1. 請確認您參加活動所填寫的聯絡信箱等資料皆為正確資料,如未提供正確資料者視同放棄導致無法通知參加活動,恕不另外通知。
  2. 所有活動獎項不得要求更換、轉售他人或折換其他等值商品。
  3. 得獎通知將以得獎者參加活動時所留的資料為準,若因個人資料填寫不實或不完整,以致無法核對或聯絡,視同放棄本次得獎資格。
  4.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5.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付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或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6. 參加本活動視同同意活動相關規定,主辦單位保有任何修改本活動條款及細則之權利。
  7. 前往日本之活動若得獎者未滿18歲者需附上家長同意書方得參加。
  8. 前往日本之活動得獎者需自行備妥有效使用期限之護照,如未能及時提供有效護照,將無異議取消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