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Tomorrow」、「Time After Time」、「Ya Ya(難忘的時代)」等經典
◆收錄電影「蛇穿環」主題曲「聽見」及詮釋Chara世界觀的「kiss」

Chara 恰拉 /  kiss 親吻 029480-4  Label: Universal J     發行年月:2008.11

由純真無邪、特甜嗓音所獻上的「kiss」是什麼味道呢?令人不禁想要躍躍欲試!為電影「蛇穿環」創作演唱主題曲「聽見」後,Chara欲罷不能又寫出另一版本「kiss」,盡現其個人世界觀。而為Astellas製藥所演唱廣告曲「Tomorrow」原是電影「安妮」的主題曲,Chara唱出原唱者小女孩的純真與渴望。此外與Hanaregumi一起翻唱辛蒂露波經典「Time After Time」令人驚豔,同樣有著甜美高音的Chara同樣詮釋出原曲特色又更添一層意境,讓人不禁為之動容,進入全新境界。「Ya Ya(難忘的時代)」同樣是翻唱日本天團鉅作,挑戰經典的精神及展現的全新感動讓整張迷你專輯更形完整。每一首歌就像不同感覺的”吻”一般,雖感受各有不同但回味無窮!

1. kiss

3. Time After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