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山黛瑪Emotions封面_re.jpg
圖:青山黛瑪【Emotions情感】CD+DVD初回限定盤




新世代歌姬青山黛瑪繼「青澀日記」後,全新原創大碟「情感」(Emotions),收納黛瑪喜怒哀樂所有情感,以豐富的樂風呈現,對愛情、其中收錄好萊塢改編拍攝「忠狗八公」電影的日語版主題曲「忘不了」及「想告訴你…feat. KEN THE 390」等單曲,還有黛瑪所代言演出及演唱的花王逸萱秀廣告主題曲「Happiness」、波路夢廣告曲「Cinderella Story」、數位限定單曲「約定的日子」,以及與隕浮流的VERBAL合作的「WANNA COME AGAIN」話題樂曲滿載!可以感受再進化的青山黛瑪以及「留在我身邊」的熟悉感動。初回限定盤DVD收錄「情感」(Emotions)的獨家幕後花絮影像,全方位貼近青山黛瑪,感受歌姬的真心情。


CD
01. Intro
02. 忘不了
03. Happiness
04. 約定的日子
05. I'm Sorry
06. KEEP ON
07. 無法坦誠
08. 想告訴你…feat. KEN THE 390
09. Baby, I love you
10. LOOK
11. WANNA COME AGAIN feat. VERBAL(m-flo)
12. Cinderella Story

DVD
Emotions-Visual Making 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