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I宣傳照.jpg
圖:新世代歌姬BENI




2009年東洋最受注目的新世代歌姬BENI,移籍環球音樂的首張專輯【痛苦與甜蜜】, BENI將自身的戀愛經驗寫在歌裏,唱出了女孩們在情路上偶爾甜蜜、偶爾痛苦的心情,不管是陷入情網、單戀、遠距離戀愛、失戀,BENI的歌詞激起120%的共鳴,「我倆永遠在一起」單曲在發行首周即拿下手機下載排行榜第一名,【痛苦與甜蜜】在發行首周也拿下公信榜TOP5,台灣代理盤已於9/11發行!

在新專輯【痛苦與甜蜜】共收錄15首歌,而BENI就寫了十首歌詞,在歌詞裏透露不少過去自身的戀愛情事經驗,之前宣傳「我倆永遠在一起」單曲時,在澀谷舉行情侶限定活動中傳授戀愛秘訣「吵架即是轉機」,有時情人之間的爭吵不一定是壞事,藉由吵架溝通彼此的想法,同時鼓勵女生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心意不要猶豫不決,女生也能大方的表達心意,活動中BENI受訪大方承認自己一直都在談戀愛,而且能維持很長的時間,不喜歡現在流行的草食系男生,還是鐘愛很MAN很有男人味的男生。

今年二月BENI剪去留了多年的長髮,在「KISS KISS KISS」單曲封面以全新的短髮造型亮相,談到短髮的好處,BENI笑說可能之後都要維持短髮,因為感覺頭了輕許多,洗頭又快乾,最棒的是洗髮精和潤髮乳的費用省了一半。平時喜歡跟朋友小酌的BENI,因為沖繩出身,特別喜歡家鄉的燒酒及泡盛,在接受訪問時聊到自己曾有一天跟朋友喝酒喝了12個小時,說到自己喝醉是屬於那種死纏爛打,話多,充滿男子氣概的人(笑)。訪談中記者問到,如果有一天變成隱形人最想做什麼?BENI最想看看別人的家並偷偷地觀察每個人,尤其最想到偶像強尼戴普及丹佐華盛頓的家。

BENI說唱歌對她來說猶如空氣般存在著,在唱片市場如此不景氣的情況下,LIVE演唱是她目前的演藝重心,在發行【痛苦與甜蜜】專輯後,BENI緊接著9/4開始展開維期四個月的全國CLUB巡迴演唱會,希望透過LIVE表演方式展現歌手的真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