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 just right cover  

GOT7繼2014年11月發行正式專輯《Identify》後,時隔7個月再次回歸。通過Southern Hip-hop, R&B,抒情等多樣的曲風可以感受到GOT7特有的清爽魅力,中毒性的旋律加上帥氣的舞蹈,相信本張專輯的六首歌曲將有望成為熱門話題。

迷你3輯的主打歌《Just right》是J.Y.Park填詞,為國際巨星創作過歌曲的作家Charles ‘Chizzy’ Stephens III, C Minor, Jay Dmuchowski, Gavin Jones以及曾擔任過hris Brown, Justin Bieber, Jay Sean, Flo Rida音樂製作並獲得格萊美獎項的“Jackie Boyz”一同參與制作。相信這張由超強班底製作的高水準專輯一定會獲得歌迷的喜愛。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Just right》有趣的歌詞配上獨特的南美Southern Hip-hop的節奏再加上有中毒性的副歌,是一首讓人印象深刻的歌曲。給無時無刻不在擔憂的女友告白唱到:“就像現在一樣,沒有其他要求,你不需要做任何改變。”的Mark,唱著帥氣Rap的Jackson,擁有特色中低音的有謙、榮宰、BamBam,節拍歡快的Junior,還有主唱JB,七位成員使整首歌曲的氛圍變得更加歡快和甜蜜。

此外,(She’s a monster)團隊的mr.cho配合清潭洞Park Geonwoo的中板 R&B曲風,講述了少年如何去愛的歌曲《Before The Full Moon Rises》。繼上張正規專輯中的歌曲《Gimme》之後再次和“cho wool ofPrincess Disease”合作的野心之作《My Reaction》,是以“sad sexy”為重點、特有的慢節奏的urban R&B風格歌曲,搭配了新穎的歌詞和哀切的旋律。《Nice》是一首簡潔的Hip-hop舞蹈歌曲,但加上獨具魅力的節奏,將看似漫不經意的Hook部分變得趣味橫生。 《Mine》由Kairos Music Group製作,GOT7成員JB參與Rap製作,通過饒有趣味的Rap和歌唱實力將GOT7的Hiphop才氣展露無疑。通過為Infinite F創作的《心跳》,《My Girl》而展現出少年蓬勃朝氣的作曲團隊“Sum People”此次與GOT7合作,完成一曲涼爽清新並有元氣的歌曲《Back To Me》。相信此張專輯的6首歌曲可以充分讓歌迷們喜歡。

 

CD
1.Just right
2.Before The Full Moon Rises
3.My Reaction
4.Nice
5.Mine
6.Back To Me


DVD
1. Just right MV
2. Just right MV making film
3. Just right Jacket making film

56頁團員寫真歌詞本

初回獨家附贈 雙面海報一張 送完為止

團員個人小卡共7款 大卡共8款隨機封入一張

DVD 規格: 全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T7 JUST RIGHT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