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I封面.jpg
圖:安良城紅移籍環球以BENI重新出發,全新專輯【痛苦與甜蜜】






★新世代歌姬BENI期待最新大碟終於完成!
★Produced by Daisuke”D.I.” Imai、3 rd Productions、童子-T、Shingo. S



BENI/ Bitter & Sweet痛苦與甜蜜    0242796


2009年東洋大注目的情歌歌姬BENI,期待最新大碟「痛苦與甜蜜」,收錄暢銷單曲「不會再一次…」、花王蜜妮BODY DELI廣告曲「Kiss Kiss Kiss」、音樂下載電視廣告曲「我倆永遠在一起」、「熱戀」,以及最新與童子-T合作之「擁抱」等15首新作。寫下一首首對愛情的憧憬、幻想,不管是陷入情網、單戀、遠距離戀愛、失戀,BENI唱出了女孩在情路上偶爾痛苦、偶爾甜蜜的心情,激起120%的共鳴,橫掃數位下載排行榜,成為新生代女性情歌教主。

1. 痛苦與甜蜜Intro
2. Kiss Kiss Kiss
3. 我倆永遠在一起
4. 熱戀
5. 擁抱 feat.童子-T
6. Anything Goes!!
7. stardust
8. KIRA☆KIRA☆
9. GO ON
10. 讓我相信
11. nice & slow
12. STAY
13. Beautiful World
14. 不會再一次…  
15. Kiss Kiss Kiss DJ HASEBE REMIX (Bonus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