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Classics!封面.jpg
圖:平原綾香【my classics!經典再現】



以尊敬、感謝的心情獻給偉大的作曲家,以及喜愛這些作品的所有人~(平原綾香)

平原綾香 my Classics!經典再現! 532 263-0

無限純淨的歌聲,無限想像的詞句,為百年經典賦予新生命,融合原曲世界觀,平原綾香唱出屬於自己的不朽經典!

曲目:
1. 孔雀舞曲~死公主之孔雀舞(拉威爾「死公主之孔雀舞」作詞:平原綾香)
 

2. 我的愛人★TBS電視台「午間情報」片尾曲(卡狄羅「負心的人」&普契尼歌劇「杜蘭朵」之「公主徹夜未眠」作詞:平原綾香)
 


3. 風鈴草的愛★富士電視台開台50週年日劇「風之花園」插曲(蕭邦 夜想曲(第20號)「遺作」作詞:平原綾香)
 

4.羅密歐與茱麗葉 ★TBS電視台「午間情報」片尾曲(普羅高菲夫「羅密歐與茱麗葉」組曲「孟達吉家與賈布烈家」作詞:平原綾香)
 

5.天方夜譚(林姆斯基高沙可夫「天方夜譚」之「年輕的王子與公主」作詞:平原綾香)
 

6.莫爾道河(史麥塔納「我的祖國」之 莫爾道河  作詞:平原綾香)
 

7.假面舞會(哈查都量「假面舞會」組曲之 華爾滋 作詞:平原綾香)
 

8.聖母頌(卡契尼「聖母頌」作詞:平原綾香)
 


9.新世界★TBS電視台「夢想大門~NEXT DOOR~」主題曲(德弗札克交響曲「新世界」第二樂章 作詞:平原綾香)
 

10.西西里舞曲(雷史畢基 「西西里舞曲」作詞:平原綾香)
 

11.夜曲 ★富士電視台開台50週年日劇「風之花園」主題曲(蕭邦 夜曲(第20號)「遺作」 作詞:史香)
 

12. Jupiter(霍爾斯特「行星組曲」之木星 作詞:吉元由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