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livephotoweb  

 

20130901sas人文字web

 

 

  南方之星演出轟動全日本的「大復活」至今兩個月,除發行全新單曲「Peace & Hi-lite」奪下公信榜冠軍,並於87日展開的戶外體育場巡迴演唱會,橫濱起跑、途經神戶、第三站來到主唱桑田佳祐出生地茅崎!與茅崎相當有淵源的南方之星睽違13年再度來到此地開唱,令整個城鎮如同祭典般陷入瘋狂。

  延續前面兩場演出,來到茅崎南方之星也一連帶來新單曲中的「Peace & Hi-lite」「光榮的男人」等新曲到出道曲「率性辛巴達」等共32首精彩曲目,除了歌聲動人,南方之星更準備了許多驚喜送給茅崎的觀眾;唱到BYE BYE MY LOVE時,將歌詞改成「和故鄉的朋友見面真幸福」讓全場鄉親沸騰,演唱至「HOTEL PACIFIC」時大批舞者們以AKB48模樣的服裝登場,刺激的表演令全場興奮不已!當天更發送觀眾茅崎限定的互動式手環,待演出告一段落後當現場兩萬名歌迷一起舉起手腕,觀眾席便顯現「SAS」「35」的字樣,全場合而為一祝賀南方之星結成35週年,場面十分壯觀!

  演唱會上的另一高潮就是茅崎市的市長的驚喜登場,贈與主唱桑田佳祐榮譽市民紀念牌並表示「桑田先生長年為茅崎市民注入元氣與勇氣,為大家帶來夢想」而南方之星的團員們也都獲頒茅崎市的感謝狀,全場一片「恭喜」聲氣氛溫馨感人。為期2日的茅崎公演,除了在日本全國共120間電影院直播,91日的演出更緊急決定於茅崎市公所的停車場內也舉行直播,讓這場演唱會在兩天內累積10萬人次「親身」共襄盛舉的驚人規模。

  南方之星最新單曲「Peace & Hi-lite」從前奏的樂音響起就像是跟歌迷們宣佈樂團復活的宣告!曲風也是一貫的代表夏日的「南方之星」,歌詞敘述現代世界情勢,闡述對和平希望的主題,唯有南方之星才能創作出的意涵深遠歌曲,這首歌也是由全員演出的廣告「福斯汽車(New Golf)」的CM曲。單曲中並收錄電影「永遠的0」主題曲「螢」、三井住友銀行廣告曲「光榮的男人」以及由團員原由子作詞演唱的「人生的散步道」台壓盤已經發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方之星 Peace & Hi-lite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