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德永英明經典翻唱超級女聲計劃第二張【男聲2】!


德永英明「雪花」MTV,9/14~16【V】台首播,請鎖定囉!

 

◎最能詮釋情傷的實力男歌手繼經典翻唱「男聲」專輯拿下日本金唱片大賞「年度企劃專輯獎」後  再度呈現翻唱超級女聲計劃第二彈 

◎演繹包括中島美嘉、松田聖子、Dreams Come True、山口百惠、五輪真弓、竹內瑪麗亞、荒井由實等日本首席女聲13首代表作

 

 Hideaki Tokunaga 德永英明    Vocalist 2  男聲450 390-5    0289 450 390-53    Label: Universal J

最能詮釋情傷的實力男歌手德永英明,以經典翻唱「男聲」專輯拿下日本金唱片大賞「年度企劃專輯獎」、獲得各方好評後,再度推出翻唱超級女聲計劃第二彈「男聲2」,而這次選擇仍是不同年代的女聲卻是不變的男女老幼都耳熟能詳的暢銷金曲,以透明如泣的歌聲感人演繹出包括中島美嘉的「雪花」、松田聖子「鑽石瞳孔」、Dreams Come True「未來預想圖II」、山口百惠、五輪真弓「戀人啊」、竹內瑪麗亞、荒井由實等日本首席女聲之13首代表作。再度與2004年日本唱片大賞最佳編曲獎得主坂本昌之合作,空心吉他、鋼琴、弦樂器來襯托出德永英明雋永的魅力歌聲,完美極致的佳作為出道20週年最真情的紀念。

 

 

 

 

曲目

01.雪花(中島美嘉原曲)

02.好日子遠行(山口百惠原曲)

03.回到那一天(荒井由實原曲)

04.未來預想圖IIDreams Come True原曲)

05.海鷗是海鷗(中島美雪、研直子原曲)

06.第二次戀愛(中森明菜)

07.重回單身 (竹內瑪麗亞原曲)

08.你(小坂明子原曲)

09.戀人啊(五輪真弓原曲)

10.臨別的雪(海豚原曲)

11. MPRINCESS PRINCESS原曲) 

12.
鑽石瞳孔(松田聖子原曲)

13. for you…(高橋真梨子原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