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小池徹平


要改變整體的造型,改變頭髮比起全身改造來的簡單又快速,不過能夠參考的資料有限,今年春天什麼樣的髮型會讓女孩子心動呢?oricon Style雜誌特別針對「今年春天男生最想效”髮”的男藝人髮型」舉行大調查,綜合冠軍由人氣團體WaT的小池徹平奪下,而演出日本版「花樣少男少女」的生田斗真與山本裕典兩名花美男,則是在10世代女生中擁有絕佳的人氣。
 
才剛剛被各公司選為「今年最希望他來公司工作」的第一名小池徹平,爽朗的形象,造型也是所有日本年輕人注目的焦點,不但演戲、歌唱一把罩,WaT本月的新單曲為大阪環球影城新設施演唱主題歌,小池徹平也將接演日本銷售超過200萬本的貧窮諧星自傳「無家可歸的中學生」,台灣也將於五月上映電影「超感應」,其中可以看到他與第三名玉木宏精采搭檔演出,小池徹平人氣延燒亞洲,當之無愧奪下「最佳髮型」冠軍。「短髮、帶著清潔感又很流行」等三個重點擄獲了許多少女心,「頭髮的長度剛剛好,讓人感覺不過分造型很自然」或「非常爽朗的感覺」等等意見也佔了相當多數。
 
演出日本版「花樣少男少女」與「蜂蜜幸運草」的生田斗真,也是目前相當被矚目的新生代男生,「從髮型就可以感受到他的精神」、「好帥!」等等意見,在10世代擁有壓倒性的魅力,而演出同樣「花」劇而大受歡迎的山本裕典,「髮型有春天蓬鬆的感覺」「還是喜歡短頭髮的男生」等等理由。
 
而20世代女性中得到高度支持的則是「堂本剛」,「超群的流行眼光」、「總是走在時尚最尖端」等理由得到跨世代的支持,其中也不乏「即使想要模仿他獨特的髮型卻不知該如何下手」等有趣的意見。
 
看來今年春天的帥哥條件,爽朗與清潔感是必備,就連髮型也不例外唷!
 
今年春天最希望男生學習的男藝人髮型
第一名
小池徹平
第二名
堂本剛
第三名
玉木宏
第四名
生田斗真
第五名
堂本光一、山本裕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