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柴崎幸


柴崎幸以票房保證女優之姿躍升「主題曲女王」,女優與歌手雙棲,出道五年的首次精選集「票房冠軍 柴精選」大賣四十萬張,讓柴崎幸登上公信榜冠軍,與福山雅治合作愉快的她,似乎也對熟男上了癮!?自曝想和爺爺級的小田和正及配樂大師久石讓合作,也許下今年可以再開個人演唱會的願望。行程滿檔的她,目前有兩部電影在日本上映,經紀公司更是以”一姐”方式待遇,防止她突然想”婚”頭。
 
去年因「偵探伽利略」與帥哥才子福山雅治結緣,兩人組成KOH+為劇量身訂作演唱主題曲「親親」,她表示因為福山雅治總能適時地切換拍檔或是製作人的身分,讓她覺得非常安心,也因此愛上樂團表演的感覺,如果還有機會希望能夠與更多音樂人合作,現在最希望小田和正與久石讓幫她寫歌,讓人不禁揣測她是否偏愛「熟男」!?柴崎幸說男生的身高對她來說一點都不重要,重點是可以依靠的感覺,像伸懶腰時讓整個背影看起來很寬闊的模樣讓她最心動,不過再怎麼帥氣,亂丟垃圾或煙蒂可是直接出局的喔!去年生日舉行的兩場限定LIVE,自己也非常享受其中,希望今年還有機會再舉行個人演唱會。

不光是以歌手身分在樂壇大放異彩,柴崎幸在女優的工作上也被賦予厚望,還被譽為日本電影的票房救星,即將在日本黃金周上映的少林足球續篇電影「少林少女」,已經被預測為今年賣座黑馬,為富士電視寫下漂亮收視率紀錄的日劇「偵探伽利略」,即將在秋天上映電影版「嫌疑犯X的獻身」也被賦予厚望,柴崎幸的經紀公司近來也開始緊迫釘人,旗下女星紛紛為愛走天涯,深怕柴崎幸也”婚”頭,更是將她當做掌上明珠。柴崎幸不但以歌手身分再掀熱潮,今年也要攻陷各大小銀幕,當個徹底的吸”睛”女王

樂迷票選最愛單曲就是電影「黃泉路」中以RUI之名演唱主題曲「月的點滴」,是柴崎幸首支破百萬冠軍單曲,睽違五年,這次以【票房冠軍 柴精選】專輯,第一次以”柴崎幸”個人名義拿下公信榜TOP1。日本最具音樂性指標的oricon style雜誌,針對柴崎幸的支持者做了調查,歌迷非常喜歡她「不會過甜,帶著一點可愛又很帥氣的個性歌聲」、「不能只用可愛漂亮來形容,而是充滿靈氣」。角色拿捏自如的她,在戲劇上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即將在4/3上映的電影「彩虹下的幸福」,柴崎幸挑戰女明星最怕的”素顏演出,然而柴崎幸的造型與彩妝依舊成為粉絲仿效的對象,不但代言手錶、首飾與服裝,更多次成為彩妝的最佳代言人,這張冠軍專輯【票房冠軍 柴精選】封面,柴崎幸呈現今年春夏最IN的” 氣質裸妝”,驚人的魅力也讓代言產品受到更多年輕妹妹的歡迎。

同日發行由柴崎幸本人親自選曲的精選專輯【私房珍藏 柴自選】,首周拿下公信榜TOP3,加上冠軍的【票房冠軍 柴精選】,二張專輯同時進入公信榜TOP 3,是繼濱崎步黑白精選以來的紀錄,台灣環球音樂3/28同日發行【票房冠軍 柴精選】與【私房珍藏 柴自選】CD+DVD初回盤,只要同時購買兩張專輯,將專輯內附抽獎券回函寄回,就有機會得到三天兩夜日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