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新手媽媽-金城綾乃!








曾經數度來台,歌曲也被多次翻唱,以歌聲傳遞幸福的沖繩美聲二人組Kiroro的玉城千春與金城綾乃,兩人近來結婚生子,成了新手媽媽,為了小孩甚至不惜暫停幕前表演工作,只為了全心全意投入家庭,而玉城千春還在不久前傳出又懷了第二胎的好消息,讓喜歡她們的歌迷十分焦急,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看到她們。但最近金城綾乃卻單飛復出發行專輯「寶寶不哭-搖籃曲」,只為了解救所有曾跟她一樣,為了寶寶愛哭不睡的問題而苦惱的父母。

原來金城綾乃坦誠自己在生了女兒後,為了全心照顧她,身心一度也遭受到相當大的壓力,常常看著自己的女兒哭,感到無能為力的狀況下竟然也跟著嚎啕大哭了起來,身體上承受照顧女兒的辛苦,心理更是承受相當大的壓力,甚至有憂鬱的傾向,直到在偶然的機會接觸了一系列的「寶寶不哭-搖籃曲」的專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讓女兒聽聽看,沒想到女兒竟然就真的停止哭泣了!讓她當場感動到不行,女兒的情緒不但得到安撫就連她本身都感受到音樂的神奇力量,聽著聽著也睡著了!在吃好逗相報的心情下,金城綾乃特別復出,以Kiroro的暢銷曲目演奏出「寶寶不哭~搖籃曲」音樂,讓所有的新手父母可以讓寶寶好好睡、快快長大,因為專心照顧小孩暫時不會那麼快跟大家見面的Kiroro也以這張專輯當成出道十年週年紀念,獻給所有喜歡他們及跟她們一同成長的粉絲。

而前些日子台灣醫界也做了寶寶睡眠調查,調查中顯示台灣的嬰兒也有睡眠的問題,睡眠不足會直接影響寶寶的成長與建康,不能不重視。金城綾乃也希望能藉此機會,讓台灣的爸爸媽媽照顧小孩更輕鬆,寶寶更健康。而這套專輯是由日本VICTOR唱片公司獨家開發的專業技術,並獲得日本特別許可認定所製作出的「寶寶不哭搖籃曲CD」,是讓即將分娩的孕婦聆聽鋼琴、橫笛等40種樂器的音階,同時在孕婦子宮內裝入超小型麥克風錄音,製作出胎兒在媽媽肚子裡所聽到的音樂再現。

【寶寶不哭~搖籃曲】專輯以胎內音的方式來演奏出Kiroro美麗而沉穩的旋律,不僅寶寶可以睡得更好,媽媽的心情也同樣得到安撫。專輯封面還畫出金城綾乃微笑抱著女兒的模樣,讓人感受到她現在幸福洋溢。每個人都是成為父母後該使學習當個好父母,金城綾乃也不例外,專輯當中金城綾乃還特別手繪了育兒秘笈,從她親手製作離乳食品到生活當中的小智慧,字字句句中都可以感受到她對女兒的愛與細心,金城綾乃也希望可以透過這個方式與所有的父母一起分享,一起努力,幫助大家培養健康的下一代,也是功德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