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王的男人-李準基

現在開始 預約王的男人李準基的第一次……….

My Jun My Style 【CD+DVD】+獨家寫真冊特典

4.1 ~4.19預購,4月20日全台發行 

凡預購李準基,My Jun My Style[CD+DVD]+獨家寫真冊特典,則於該專輯發行取貨時,憑預購單存根聯即可獲贈李準基獨家新款海報

My Jun My Style[CD+DVD]+獨家寫真冊特典,於2007年4月20日發行,若因供貨時間產生變動,環球音樂將在官方網站
www.umusic.com.tw公佈最即時發行日期,敬請密切注意。


以演出電影「王的男人」、韓劇「My Girl」魅力狂掃台灣的人氣男優李準基,秉持追求完美的要求,以【My Jun My Style 】[CD+DVD]初試啼聲,獻給粉絲自己的第一次。輯中獨家收錄三首動人情歌,以及李準基2006席捲亞洲的珍貴影像及幕後花絮,並包括李準基即將上演的日韓合作鉅片「初雪First Snow」演出照片,預購此專輯還可獲得新款海報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