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Leah Dizon莉亞


連續以兩張排行暢銷單曲「Softly」、「愛我♪」縱橫東瀛,莉亞以實力證明不亞於外貌的甜美歌聲,她的魅力無限,贏得「新時代性感女神」的封號,莉亞的甜美表情,不光是男性的支持,她的可愛也讓女性相當喜愛,無人能抵擋的吸睛魅力,不但讓各大雜誌社、百貨公司與廣告公司紛紛起用她當封面跟代言人,更讓從未單獨使用過女性當封面的知名男性雜誌men’s non-no,打破21年來的紀錄,讓莉亞單獨登上最新一期封面,日本媒體更大膽預測她就是下一個廣告女王。

最新單曲「L.O.V.E U」也將於今天(8/17)發行,20歲的她再度包辦新單曲歌詞創作,也透露了她想「戀愛」的心情,歌詞展現些許不安但卻無法壓抑期待的少女心,之前在上節目接受訪問,談到最動心的男性類型,莉亞也表示自己喜歡會演奏樂器的男生,因為男生專心演奏的時候表情最讓她心動;問到她今年七夕最想跟誰度過?目前行程忙的不可開交的莉亞,卻說最想回到祖師谷跟鹹蛋超人一起約會,原來莉亞最初一開始到日本居住的地方就是祖師谷,所以對當地有很特別的感情,而當地最有名的人物就是鹹蛋超人,當時不懂日語的她也是鹹蛋超人的忠實觀眾,陪她度過了許多時光。

莉亞利用平日在上節目的空檔或是吃飯的休息片刻,把心中所想的歌詞,寫在腳本或是手機,甚至在餐紙上,認真的以音樂表達自己,不光是歌唱也希望藉由歌詞與舞蹈讓更多的朋友了解她,當初莉亞帶著歌手夢想隻身來到日本,下個月馬上就要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距離實現夢想越來越近,讓她非常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