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雅-miyavi

 

    搖滾界首屈一指之颱風眼雅-miyavi化身為搖滾武士,發行首張迷你專輯「7武士音樂傳奇」,證明只有自己才能挑戰勝過自己。小學時夢想當足球員,卻在國中三年級時因受傷而中止足球夢,開始接觸音樂之後,他瘋狂愛上音樂,2002年以吉他手的身份單飛發展,2004年加入主流唱片正式出道,以他特有的搖滾魅力在日本樂壇豎立風格,也曾與黑眼豆豆、Snow Patrol、Dragon Ash等歌手同台演出,今年更與前X-JAPAN的YOSHIKI、Gackt、Sugizo等人組成「SKIN」,在美國限定岀道,現場演出也吸引了近五萬人前來觀賞。曾2度來台舉辦演唱會的雅-miyavi-,在台灣擁有許多死忠的歌迷,並沒有忘懷亞洲的樂迷,接下來也將在中國大陸、韓國等地舉行個人演唱會,儼然將他的音樂事業版圖的重心推往全世界。

       自從去年九月舉行”25周年記念公演・東京芸術劇場5days~独奏~”之後,雅-miyavi-突然消失了半年,這段期間他到海外修行,要回到自己的原點,率領異色樂團-KAVKI BOIZ-歌舞伎男子,重新詮釋過去的名曲,展現岀究極的”宅-Rock”,消失的半年來不光是在音樂的技術上,更是全身的提升,還邀請曾跟GLAY、彩虹、東京小子等樂團合作的知名製作人久間正英共同參與製作,初回盤當中還特別收錄55分鐘一次到底的LIVE錄音DVD,足夠讓所有”仔雅”們大呼過癮。

        發行唱片,拍攝個人電影,親自設計所佩帶的飾品配件及T恤,雅-miyavi展現多方面的才華,在他的設計裡大量使用了他最喜歡的粉紅色,新造型更以粉紅色的接髮展現武士精神,因為他對「視覺系」的定義,並不侷限於化妝,而是一種生存哲學,無論音樂、造型都能帶給大家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