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柴崎幸





兼顧演員跟歌手雙重身分的柴崎幸,今年迎接26歲生日的當天,首次舉辦個人演唱會,連續兩天在大阪跟東京舉行限定演唱,這也是她2002年以歌手身分岀道以來,首次舉行現場演唱,這次演唱會之後目前也沒有任何相關演唱會預定計畫,可能是最初也是最後的演唱會,可說是非常珍貴的一夜。

一開場柴崎幸害羞的表示,「站在舞台上還是有很多不習慣的地方,請大家以保護者般溫暖的眼神守護我哦!」,2002年7月以「trust my feelings」單曲出道5年以來,終於實現了柴崎幸以歌手身分的現場演唱會,此次活動是憑「嬉嬉」專輯當中所附的抽獎券抽選,一共募集了超過3萬多封來信,兩場卻一共只有2400人能夠參加,可說是限定中的限定演唱會。以演員身份岀道,卻意外地以RUI身分演唱「月的點滴」單曲而大受歡迎,之後更演唱多部暢銷日劇主題曲,如「在世界中心呼喊愛」主題曲「存在」,日劇「白夜行」主題曲「影」等,創造了許多膾炙人口名曲。柴崎幸說:「我能夠站在大家面前唱歌,兩年前的我根本無法想像,從去年25歲開始慢慢轉變了想法。」兩場演唱會唱了暢銷曲「月的點滴」、「存在」等16首歌曲。安可曲時工作人員送生日驚喜,現場灑下了滿滿的氣球,端岀心型生日蛋糕,現場1200名歌迷一起歡唱生日快樂歌送給柴崎幸,平常酷酷的她也露岀燦爛的笑容說:「真的嚇了一跳,我完全不知道,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這次演唱會現場發生了不少有趣的小插曲,柴崎幸緊張忘詞,柴崎幸的爸爸突然現身舞台,讓她又驚又喜,剛新婚的宮崎葵也偕同夫婿一同現身,長期合作的導演行定勳也到場,柴崎幸與歌迷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同時柴崎幸接下來將與福山雅治演出富士月九大戲「偵探伽利略(暫譯)」,全心投入拍戲,因此這兩場演唱會有可能是她最初也是最後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