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德永英明


8/23  MTV台 PM7:00日韓音樂風 首播"墜入情網-fall in love"MTV


◎最終章!翻唱首席女伶名曲的暢銷系列「男聲」畫下句點!
◎「墜入情網~Fall in Love」、「CAN YOU CELEBRATE?」等13首經典再現

德永英明 / VOCALIST 3男聲3
450978-8 0289-45097886  Label: universal music 出版年月: 2007.8

從2005年到2007年,拿下日本金唱片大賞「年度企劃專輯獎」、精選東洋首席女歌手的代表作翻唱、銷售超越百萬的暢銷「男聲」系列再度登場,為「翻唱」風潮開啟全新紀元的此系列雖然從第三輯將畫下句點,但「男聲3」的選曲及編曲仍不馬虎,從國人耳熟能詳、甚至有多首中文翻唱版本的「墜入情網~Fall in Love」到「月的點滴」、「CAN YOU CELEBRATE?」等,從70年代到21世紀的13首排行經典,跨越時代與性別的鴻溝,在德永英明溫柔而上質的歌聲中詮釋出女性深邃的情感流露,再次與音樂大師坂本昌之攜手合作,首首名曲再度令人感動!點點火花串連成燦爛煙火,閃耀在你我的腦海、心坎裡,迴盪不去!

曲目:
1. 墜入情網~Fall in Love(小林明子 原曲)
2. PRIDE(今井美樹 原曲)
3. 桃色吐息(高橋真梨子 原曲)
4. 分手歌 (中島美雪 原曲)
5. 溫柔的吻(美夢成真 原曲)
6. Time goes by(小事樂團 原曲)
7. 夕陽吾愛(大橋純子 原曲)
8. 打起精神(竹內瑪麗亞 原曲)
9. ENDLESS STORY(伊藤由奈 原曲)
10. 埋伏(荒井由實 原曲)
11. 月的點滴(RUI 原曲)
12. 迷路(渡邊真知子 原曲)
13. CAN YOU CELEBRATE?(安室奈美惠 原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