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MINUTE  BEAST    

 

  4MINUTE泫雅性感橫行全球!繼跨刀PSYMV引起注目後,近日更在美國播出的汽車廣告中現身;廣告中除了吸睛的火辣熱舞,連背景歌曲也是由泫雅親自演唱,該首歌曲未來也預定發行成單曲,證明韓國新一代性感女神魅力全球通用。而泫雅所屬的人氣女團4MINUTE也將於4/20首次和師弟團BEAST一同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4MINUTE & BEAST JOINT CONCERT」票券預定於3/22()晚上6點在年代售票系統、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開賣,7-11 ibon將於同日晚上七點開始販售,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近來因騎馬舞紅遍全球的4MINUTE泫雅,去年11月接拍美國的汽車廣告,不僅在廣告中展現獨特的性感魅力,更為廣告親自獻唱主題曲,經紀公司也計畫將這首歌製作成單曲發行;而透過YouTube看見這支廣告的網友們也驚嘆:「泫雅的性感美全球通行!」。而師弟BEAST2011年獲最佳男團、2012年更獲選撼動樂壇的五大偶像團體之一,出道僅三年已躋身一線男團,近來團員紛紛展開SOLO活動,繼主唱梁耀燮在去年底發行個人專輯大獲好評後,隊長尹斗俊也跨足戲劇界展開演員生涯,尹斗俊在新戲「IRIS 2」中演出單戀女主角李多海的深情男子,他一場在車內親手為女主角戴上項鍊告白的戲,使該劇收視率飆升,觀眾們紛紛上網留言希望斗俊這段戀情能夠開花結果。

 

  同門的4MINUTEBEAST才剛結束CUBE家族演唱會日本場,與師妹師弟G.NABTOB攜手歡唱,此次他們將單獨合體來台舉辦「4MINUTE & BEAST JOINT CONCERT」,嶄新的合作也讓兩團期待不已。「4MINUTE & BEAST JOINT CONCERT」預定於3/22()晚上6點在年代售票系統、全家便利商店及萊爾富開始售票,7-11 ibon將於同日晚上七點開始販售,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4minute & Beast Joint Concert
日期:2013/04/20 (星期六) PM 07:00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票價:4,600 /4,500 /4,000 /3,800 /3,500 /2,500 /1,000 ()

售票日期:2013/03/22 ()

售票時間:PM 06:00

售票單位:年代售票系統(年代端點查詢)、便利商店(僅限全家、萊爾富)購買,7-11 ibon將於0322/() PM 0700 開始販售;購買身心障礙票券請傳真到年代總公司購買,傳真:(02)2659-1403,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MINUTE BEAST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