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BTOB啟動引擎!橫衝直撞大鬧歌壇!

刺耳喇叭聲預告將再掀旋風!

發行首周獲得韓國HANTEO銷售榜冠軍!

 

專輯發行前便活躍於許多綜藝節目的BTOB,回歸消息引發各界熱烈反應!第四張迷你專輯「Beep Beep」將讓大家看見BTOB的真面目,宣告全面佔領歌壇!專輯發行首周即獲韓國HANTEO排行榜銷售冠軍!

BTOB不僅擁有超越偶像水準的歌唱實力,更在綜藝節目、連續劇、音樂劇等領域散發各自的魅力,他們將透過這次的專輯,全面激發自己音樂上的潛力。主打歌「Beep Beep」首次與暢銷歌曲製造機「勇敢兄弟」合作,旋律與充滿趣味的歌詞完美結合,是首朗朗上口的歌曲。

雖然節奏是不快不慢的中板,但卻能讓聽眾隨著音樂擺動,再加上鄭鎰勳、李旼赫兩人俐落的Rap,讓歌曲充滿魅力。好像在按喇叭、踩煞車的趣味舞蹈表演,也都能讓觀眾感覺親近有趣。

延續了「Beep Beep」這首歌的概念,專輯中收錄的照片也都以自然、舒適為主要視覺概念。拋開了華麗的場景與配件,以團員們的表情和個人風格為主軸,凸顯了每位團員不同的個性,也讓他們發散個人魅力。

更令人關注的是,團員們積極參與此次專輯的製作,原本就具有詞曲創作能力的BTOB,在上一張專輯就已經開始參與製作,高完成度的作品也獲得一片好評。此次專輯中也收錄過去在後援會創團式上演唱的「Hello Mello」和「不會結束的(Melody)」,這兩首歌也完整展現了BTOB的魅力,唱出他們對歌迷支持與愛護的感謝。此外,旋律悲傷的R&B情歌「結束了嗎」以及曾在演唱會上演唱的「喂?」等歌曲,也都是能滿足聽眾耳朵的好歌。DVD獨家收錄「Beep Beep」音樂錄影帶、MV幕後花絮、寫真拍攝幕後花絮。

 

CD

  1. Beep Beep
  2. 結束了嗎
  3. ?
  4. Hello Mello
  5. 不會結束的(Melody)

 

DVD

  1. Beep Beep MV
  2. Beep Beep MV 幕後花絮
  3. Beep Beep Photoshoot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Beep Beep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