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s  

 

圖:BTOB

  BEAST師弟BTOB以第二張迷你專輯「Press Play」回歸樂壇,主打歌「WOWMV中七位團員分別和女主角有親密互動,團員性材陶醉表示「被姊姊從背後擁抱感覺真不賴」,過於緊張而NG43次的恩光則說「對女演員真不好意思」,而昌燮在MV中只需撿起玫瑰花遞給女主角手卻抖個不停,被其他團員笑稱是害羞過了頭。

  由恩光、旼赫、昌燮、炫植、Peniel、鎰勳、性材七名成員組成的BTOB,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Press Play」要歌迷按下收音機的播放鍵一起「Play一下」!日前接受雜誌訪問時,首次透漏專輯主打歌名稱「WOW」是來自於負責rap的團員鎰勳錄音時隨意發出「哇~喔」的叫聲,由於和音樂結合後意外的適合,便以此命名;而鬼吼鬼叫的聲音居然被定為歌名,也讓鎰勳感到又驚又喜。

  之前的音樂錄影帶中只有團員旼赫和女演員瑞雨有過吻戲,讓其他團員大呼羨慕,這次公司特別讓大家通通有獎,安排七個團員和女主角各自有不同的親密對手戲,被女主角從背後擁抱的性材表示「感覺真不賴」;被女主角用腳輕撫的團員恩光則因緊張累積了43NG榮登BTOBNG王;但被分配到只需遞玫瑰花給女主角的昌燮,相對簡單的橋段仍讓他手抖個不停,也被封為最害羞團員。

  BTOB全新迷你專輯名稱「Press Play」令人聯想到收音機的播放鍵,宣告「從現在起是BTOBPlay Time」,主打歌「WOW」為90年代風靡全球的新貴搖擺曲風,展現BTOB與眾不同的音樂類型與特色,給聽眾帶來有別以往K-POP華麗電音的感受。Intro曲「Press Play」則請來同公司的前輩G.NA合作,G.NA除在專輯中現聲之外,更親自參與這首歌曲的創作發想。專輯另收錄充滿90年代懷舊氣息的「只知愛妳」、傳達溫暖與甜蜜給戀人的「U&I」、木吉他旋律與溫柔嗓音交織而成的「My Girl」,以及撫慰人心、為人們帶來力量的「Stand Up」等歌曲,每一首歌都能滿足聽眾的期待。「Press Play」亞洲特別盤DVD完整收錄主打歌「WOW」音樂錄影帶,台壓盤將於11/2發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WOW Press Play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