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 cover  

MAD台灣獨家盤收錄JUST RIGHT》中文版!

繼7月發佈的迷你專輯《JUST RIGHT》活動結束後,時隔一個月,傳來了GOT7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再次回歸的消息。

 

一直以模範男友形象吸引粉絲的GOT7變身叛逆少年。淋漓盡致地展現了GOT7叛逆少年的模樣。此外,GOT7這次在音樂曲風上也有了很大的轉變。專輯中包括Hip Hop、Urban pop、DiscoDeep House各種不同豐富曲風。主打歌《If You Do》是由曾為miss A的《Only You》、Sistar的《Touch My Body》操刀的金牌製作人“black eyed 必勝”親自打造。

 

相較之前的《JUST RIGHT》和《Stop stop it》,本張專輯則更強調憂鬱的感情。同時,歌詞中也流落了“但是每天我都跪下”、“把我推向了懸崖”等壓抑的情感。第二首收錄曲《Put them up》则是一首美國南部嘻哈曲風歌曲。歌詞中,GOT7不僅積極地向一見鍾情的異性進行表白,同時,還幽默地將美麗到有些危險的女人比喻成犯人,被她吸引的男人則被比喻成員警。《Tic Tic Tok》是一首Deep House曲風的歌曲,迷人的低音和聲線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GOT7以此輯主打歌《If You Do》拿下SBS音樂節目<THE SHOW>三週冠軍,專輯並登上美國Billboard世界專輯榜冠軍,顯示超人氣好評,台壓版特別獨家收錄JUST RIGHT》中文版。

 

CD

1. If You Do

2. Put them up

3. Feelin' Good

4. GOOD

5. Eyes On

6. Tic Tic Tok

7. JUST RIGHT (中文版)

 

DVD

l   If You Do 音樂錄影帶

l   “If You Do” MV making film

l   “MAD” Jacket making film

 

DVD: 全區

首批贈送海報一張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內附7款團員小卡,隨機一款小卡封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T7 MAD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