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 VS吳建恆.jpg
圖:4MINUTE上建恆的MTV台”日韓音樂瘋”




韓國最青春的少女偶像團體4MINUTE,來台舉辦的首場海外演唱會順利落幕,依依不捨地告別台灣,並承諾歌迷一定會再回來和大家見面。來台期間,4MINUTE特別抽空參加MTV「日韓音樂瘋」專訪,讓歌迷朋友們能夠更貼近了解她們。親切有禮貌的4MINUTE,一進門就忙用剛學會的「大家好」、「吃飽沒?」等道地台語,向在場人員問好。製作單位也用鳳梨酥、鳳眼糕、豆干等台灣名產來熱情迎接4MINUTE。第一次來到台灣的4MINUTE,看到這些台灣特產,不禁好奇地直問工作人員這些食物是什麼,並開心地吃了起來。毫不做作的表現,流露出她們自然可愛的一面。


 
團員之一的泫雅,是最近以「Nobody」一曲紅遍台灣的Wonder Girls前成員。因身體狀況退出後,睽違兩年重新回到喜愛她的歌迷面前,讓人耳目一新。在專訪中,製作單位特別準備了眾多台灣男星的照片,看看究竟誰能成功虜獲4MINUTE的少女心。看到照片後,團員們開玩笑地問說能不能見到本人後再做決定,主持人吳建恆則立刻表示:「本人只能選我!」,讓現場笑成一團。團員們先稱讚吳尊跟羅志祥「長得很帥」,在被問到韓國的F4帥,還是台灣的F4帥時,團員們很有禮貌的表示雙方「各有特色」。而在眾多選擇中,4MINUTE的最愛還是我們的周董周杰倫。團員們除了直呼周董為「我的男朋友」,還大爆料祉潤因為太欣賞周董,看了周董主演的「不能說的秘密」高達十七次之多。她們讚賞周董又會導演,又會唱歌彈琴,是一位全方位的藝人,才讓她們對他如此著迷。

 
這些有趣的互動,都將在2/4、5的MTV「日韓音樂瘋」獨家播出,請歌迷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