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柴崎幸




橫跨日本影、歌、視三棲,在日本擁有最高電影票房及日劇收視保證的全方位天后-柴崎幸,今年8月在東京及大阪舉行限定2500人的個人首度演唱會「幸福邀請巡演」。這是她以歌手身分岀道5年來,在忙碌的拍戲行程中特別抽空彩排,柴崎幸對自己的首場個人演唱會相當期待,她表示:「因為是第一次的演唱會,要收大家錢來看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免費邀請大家,演唱會就叫幸福邀請巡演」。

為了能在音樂上跟歌迷更近距離的接觸,柴崎幸在今年發行的全新大碟「嬉嬉♥」中,附上這兩場限定夢幻演唱會的抽獎券,專輯發行時造成歌迷的搶購熱潮,發行當日即拿下公信榜專輯榜冠軍。【幸福邀請巡演全記錄】DVD中,收錄大賣90萬張,電影「黃泉路」主題曲「月的點滴」、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主題曲「存在」,獨家披露未發表過的歌曲「小小房間」等共14首暢銷單曲。此外還收錄彩排以及演唱會幕後花絮的完整記錄,總長115分鐘的豐富內容,演唱會結束後,柴崎幸接到一通關心的電話,眉飛色舞的說話表情全收錄在這張DVD裏,不禁讓人猜測這通電話究竟是誰打來的呢?

「幸福邀請」演唱會中,柴崎幸把自己的故事以繪畫方式呈現,希望大家能更了她,自己還特別準備神秘禮物送給現場的幸運歌迷,結果這份她精心挑選的「SPA療程體驗券」最後卻被男歌迷搶到,讓柴崎幸非常害羞。柴崎幸說:「雖然說話很不流暢,但希望大家連說話的部分也不要錯過,因為能夠拉近舞台上的自己跟觀眾之間的距離,真的很開心。」DVD中的神秘特典映像,是送給無法親臨現場的歌迷的禮物,透過DVD能夠真實感受到演唱會的樂趣,看見完全不一樣的柴崎幸。

目前柴崎幸與福山雅治主演的連續劇「偵探伽利略」,收視率依舊稱霸本季之冠,已確定將會拍攝電影版,柴崎幸與福山雅治所組成的夢幻限定組合「KOH+」,主題曲「親親」台灣預計11月底發行。最近展開的金馬影展裏,還可以看到柴崎幸主演的電影「舞妓 哈哈哈!」,有別於過去酷酷的形象,滿臉塗上白粉演舞妓盡情搞笑。而與周星馳合作的電影「少林少女」預計明年上映,也已經在日本展開大幅度的宣傳,工作滿檔的她,這張【幸福邀請巡演全記錄】DVD,被稱為是最初也可能是最後的演唱會,台灣代理盤已經發行,喜歡柴崎幸的歌迷絕對不能錯過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