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日本最強New-Rock團RIZE



※2007野台開唱~7/29(日)中山足球場開唱。


●搖滾樂團真正領導級存在,21世紀最強的New-Rock勢力即將來襲!

●他們的搖滾力量,如同雷鳴一般,從耳朵震撼到你的內心!

RIZE 雷圖 / ALTERNA 世代交替
450616-4  028945061641   Label: universal music

21世紀最強的New-Rock勢力即將來襲!由主唱Jesse鼓手Nobuaki吉他手Yoshihiro貝斯手Kenken四人組成「RIZE」在搖滾樂團真正領導級的存在,融合多種樂風,日本搖滾樂團RIZE /雷圖 成軍十週年加盟新東家第5張再次進化的全新專輯「ALTERNA」, 開場曲「KAMI /神」更是業界首創的digital 單曲,超越自己,融合再爆發,他們的音樂史就如同宇宙爆發的過程,不斷的擴大!

新專輯中一樣展現完美的演奏力,重新詮釋HIDE在世的最後單曲「Pink Spider」,Jesse爆發力十足詮釋方式,震撼了所有人的靈魂,也以他們的音樂致上最深的尊敬之意,「HEIWA」中一改吶喊表現方式而以簡單HIP-POP節奏道岀在不安的世代對社會事件不滿以及人人心中祈求和平的深切願望,「28」則是看完電影28天毀滅倒數的感想結集而成,RIZE深知他們背負下一個世代搖滾的使命,就如同他們的中文團名「雷圖」一樣,這股強大有力的搖滾力量,如同雷鳴一般,從耳朵震撼到你的內心!充滿爆發力的現場演出2007年野台開唱正式震爆你的音樂神經!

1.神
2. American Hero
3. Road II 雷音
4. Pink Spider
5. Heiwa
6. Feeling
7.在天與地空隙中生存的少年
8. Ghost
9. 28
10. 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