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ST500.jpg  

圖:BEAST

k0075500.jpg  

圖:金亨俊

 

首張專輯即累積超高人氣的BEAST,以及SS501最受寵愛的忙內金亨俊,即將在722-24日之間先後來台,在炎熱的夏天為台灣的歌迷獻上solo Fan Meeting消暑BEAST將在7/22搭乘大韓航空KE691於中午抵台,而金亨俊則是在7/23下午搭乘中華航空CI161來到台灣。2011年最受矚目的男子團體BEAST和剛推出最新日文單曲的溫暖歌手金亨俊都將入住君悅飯店,更多的資訊和第一手消息都將陸續公布於東翼娛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OwlEntertainment)

 

BEAST兩場見面會、5000張的票券都在一開賣馬上一掃而空,首張專輯更奪下韓國2011年上半年度銷售第三名的佳績。粉絲急切想見到偶像的心情更反應在應援活動上,官方後援會預計在台北最有特色的幾個景點:西門町、101大樓前LOVE裝置、台北車站、饒河夜市等地方拍攝應援影片,希望能讓BEAST更喜愛台灣!

 

才華洋溢的金亨俊在上個月被選為韓國已播映8年的電視節目MnetM《W娛樂新聞》主持人之後,也隨即發表了即將日本正式出道的消息。即將推出的日文單曲的專輯封面一發布,立即受到粉絲的歡迎。粉絲們也積極籌畫生日應援,希望能在見面會上替8/3生日的金亨俊慶生度過美好的一晚!超高人氣團體SS501成員金亨俊,在4月份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My Girl》後,金亨俊再度以熱情的歌聲和舞蹈,席捲全亞洲,讓歌迷為之瘋狂。7月24日下午金亨俊將在國父紀念館,為台灣的粉絲獻上最溫暖的笑容!這次的2011 Kim Hyung Jun Fan Meeting in Taipei將是歌迷搶先聽到生人最新歌曲的機會,見面會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票價由800至2800不等,歌迷將有機會和金亨俊近距離接觸!金亨俊Fan Meeting的票劵在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 ticket.com.tw/)熱賣中。更多的資訊和第一手消息都將陸續公布於東翼娛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OwlEntertainment)。

 

 

活動資訊: 

The First BEAST Fan Meeting Asia Tour in Taipei

時間: 2011722() 8:00 pm23() 7:30pm
場地:台北國父紀念館

票價:1000150020002600320038004500(VIP package)

VIP PackageHi-Five獨家擊掌會(見面會結束後)、限量精美海報及宣傳照(4500票劵至見面會現場,於會後排隊參加擊掌會並領取海報及宣傳照)

身障席:1000 請洽年代售票網查詢購票方式

 

Kim Hyung Jun Fan Meeting in Taipei

時間: 2011724(週日)  6:00pm
場地:台北國父紀念館

票價:8001200180022002800

身障席:1000 請洽年代售票網查詢購票方式

主辦單位 : 東翼娛樂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網 http://www.ticket.com.tw/ (02)2341-9898

更多演唱會訊息請上:東翼娛樂臉書粉絲團 www.facebook.com/OwlEntertain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