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TOKIO【Harvest大滿貫】專輯(普通盤)!


2006/11/13~17 請鎖定HITFM聯播網,TOKIO新專輯一周的介紹!


※繼「ACT II(東京計畫II)」後  兼具創作實力及偶像魅力的公信榜亞軍專輯
※收錄一年多以來作品:包括暢銷冠軍單曲「太空船」、「do!do!do!」、「Mr. Traveling Man」等日劇、廣告等名作17首超豪華盤



TOKIO  Harvest  大滿貫
450 527-7    0289 450 527-79   Label: Universal J 


傑尼斯家族傳承下,黃金定律”型男偶像”樂團TOKIO,繼「ACT II」後,兼具創作實力及偶像魅力的公信榜亞軍專輯,收錄一年多來的作品,包括暢銷冠軍單曲「太空船」、「do!do!do!」、「Mr. Traveling Man」等日劇、廣告等名作17首的超豪華盤。這張專輯的最大特徵是許多歌曲都是出自團員之手。從2005年12月發行的「迎向明天」外,為「算命大師」徵選片尾曲的活動,每位團員都創作了一首歌,共有5首歌曲(其中包括城島茂創作的「我的戀愛情事與廚房情事」,曾以DVD單曲形式發行,首次CD化),以及為了專輯全新製作的新曲5首,共11首都是團員的心血創作。全長達75分鐘的充實內容。

曲目:
1. Cadence
2. 迎向明天(「進研研修」廣告曲 公信榜Top 3)(詞曲:長瀨智也)
3. Get Your Dream(TBS「FIFA世足賽大會」主題曲 Top 2)
4. 太空船(日本電視台日劇「My Boss, My Hero」主題曲 公信榜Top 1)
5. Undid(詞:城島茂 曲:國分太一)
6. The one to me
7. YOUR ANSWER(詞:TOKIO 曲:松岡昌宏)
8. 我的戀愛情事與廚房情事(富士電視台「算命大師」片尾曲)(詞曲:城島茂)
9. HAPPY BIRTHDAY(詞曲:松岡昌宏)
10. 旅人(TBS日劇「夜王~YAOH~」主題曲 公信榜Top 1)
11. 歌頌(詞曲:國分太一)
12. 美食挑戰者(詞曲:長瀨智也)
13. No More Bet(詞曲:松岡昌宏)
14. Starving Man(詞曲:山口達也)
15. SONIC DRIVE!(詞曲:長瀨智也)
16. do! do! do!(Xbox 360廣告曲 公信榜Top 1)
17. IMAGE (詞曲:長瀨智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