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大和美姬丸【美姬狂熱】單曲精選+新歌。



◎東洋爆紅男女二人組 繼公信榜Top 2專輯「美姬魔力」 祭出首張單曲精選加新歌
◎收錄人氣最高「So Merry Christmas」等4首2006新版單曲+溫暖新歌「Disconsolate」

mihimaru GT大和美姬丸 mihimania美姬狂熱 單曲精選+新歌
450 507-3        發行廠牌:Universal J

挾公信榜Top 2專輯「美姬魔力」爆紅東洋樂壇的大和美姬丸(mihimaru GT)應所有樂迷熱情要求再度祭出首張單曲精選加新歌「mihimania」(美姬狂熱),收集mihimaru GT出道以來所發行的專輯中未收錄單曲輯,這也是他們給歌迷的最佳年度獻禮。「The 7 Wonders」是三宅20歲時經歷911所完成的壓箱作;「Air Grow」則是mihimaru GT一開始的團名選擇之一;而「無價」加入了迷人中東樂風,是種全新挑戰。新曲「Disconsolate」是首溫暖情歌,希望讓大家有勇氣去愛。

除了「The 7 Wonders」外,所有歌曲都經過重新灌錄。其中並包括樂迷人氣最高的聖誕曲「So Merry Christmas」,還有「Air Grow」、「travel」、「無價」等2006新裝版。同時也收錄三貴之山茶花鑽石廣告曲「So Merry Christmas」,所有熱情無限的超值作品,一次大放送。

曲目:
1. The 7 Wonders
2. Air Grow –TAKE 06-
3. 無價 –TAKE 06-
4. Disconsolate (新曲)
5. travel –TAKE 06-
6. So Merry Christmas –TAKE 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