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PM  

2pm_1  

  2PM睽違兩年出輯,日前他們在節目中公開了成員收入的排行榜,由在泰國也有許多個人活動的Nichkhun奪下冠軍;過去2PM曾表示即便是個人收入也要分給團員,面對主持人好奇「Nichkhun賺的錢有沒有分大家」時,團員俊昊表示「最近因為團員的要求,改變了收入分配的方式」而團員也透露Nichkhun賺得多所以也最大方常常請客。

 

  野獸偶像2PM睽違兩年帶來全新音樂作品「進化」,專輯首推展現型男氣質的「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及野獸本色的「整....妳」兩首歌,採雙主打形式讓苦苦等候的歌迷一口氣見識他們兩種截然不同的魅力。日前他們首度在節目公布成員收入的排行,成員一致表示「Nichkhun最常請客,因為他自己在泰國有很多活動」雖然過去2PM的個人收入也需與團員共享,但俊昊開心透露「應團員們的要求,最近分配收入的方式已改變」才讓個人活動最多的Nichkhun登上個人收入之冠!而他們也在受訪時聊到因為要消化忙碌的海外行程,時隔兩年才推出新作,免不了擔心害怕,但耗時準備也讓他們對此作相當有自信,所以格外期待歌迷的反應;希望全新進化的他們,讓大家除了「野獸」之外還能取出不一樣的綽號。

 

  睽違兩年終於推出第三張韓文正規專輯「進化」(GROWN)。這張專輯中收錄了過去兩年來,從過去的野獸偶像進化,成長為男人、成為音樂人,2PM團員更進化的面貌,展現2PM團員在音樂上成熟的一面。GROWN中以雙主打歌「聽到這首歌就回來」、「整....(A.D.T.O.Y)」為首的12首歌曲,闡述了2PM成熟男人的愛情與感性。團員們大幅參與此次專輯的製作,將更成熟的2PM融入整張專輯。台灣限定推出「GROWN進化」獨家雙封面豪華盤 CD+DVD版本,內含52頁寫真歌詞冊,現正火熱預購中,預購即可獲得2PM限量海報乙張,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