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1(左起昭賢、嘉允、泫雅、智賢、祉潤)  

  睽違一年以新專輯「Name is 4minute」回歸歌壇的4MINUTE,主打歌「What’s Your Name?」一推出便攻佔韓國音源排行榜冠軍,音樂錄影帶中的殭屍舞更引起歌迷熱烈討論。拍MV時還遇到片場大停電,團員們驚叫之餘也紛紛大呼「專輯肯定大賣!」結合螢光色與叢林風的專輯概念,讓歌迷直呼「超像阿凡達!」

 

  睽違一年以第四張迷你專輯「Name is 4minute」回歸的4MINUTE,雖然團員泫雅因為過勞發燒住院,但五缺一的4MINUTE依然火力十足魅力不減,不僅主打歌「What’s Your Name?」發行當天就攻佔韓國所有音源排行榜冠軍,更在發行三周後又重新回到韓國最大數位音樂網站Melon的排行榜冠軍,還獲得韓國音樂節目「M!Countdown」冠軍,成績相當亮眼。而近來被韓國民眾票選為最美女歌手第五名的泫雅,日前因過勞住院缺席宣傳活動,雖已於12日下午出院,但經紀公司表示將遵照醫生的建議,讓泫雅繼續在家休養,目前尚未決定何時重回舞台與歌迷見面。

 

  新專輯「Name is 4minute」採用今年最流行的螢光元素,搭配叢林風造型概念,歌迷們直呼「就像電影阿凡達!」而在專輯主打歌「What’s Your Name?」音樂錄影帶中,她們帶領殭屍大跳「殭屍舞」,獨特劇情同樣也引起歌迷熱烈討論。她們解釋說「因為殭屍是沒有名字的,很符合這次歌名『What’s Your Name?』的概念。」拍攝這支音樂錄影帶時,還遇到攝影棚大停電,五位團員抱在一起尖叫之餘,也回憶起出道單曲「Hot Issue」時同樣遇到大停電,結果專輯獲得非常好的成績,這次再遇上停電讓她們堅信「專輯肯定會大賣」!

 

  在上張專輯「VOLUME UP」中展現性感魅力的4MINUTE,新專輯改以女戰士般的強悍形象與歌迷見面。專輯中混合了嘻哈、搖滾、電子樂等各種類型的音樂,更凸顯了她們的獨特魅力。主打歌「What’s Your Name?」走嘻哈風格,節奏感強烈且旋律輕快,專輯中也收錄搖滾、嘻哈與藍調混搭等曲風多變的作品,希望能夠藉此滿足歌迷的耳朵。亞洲特別盤CD+DVD收錄主打歌「What’s Your Name?」完整音樂錄影帶,台壓版本周五發行!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