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_cover  

2AM/那個春日

 

2008年,2AM以抒情團體之姿在清一色皆是舞蹈團體的偶像市場出道,五年來堅守著抒情團體的本分,讓他們成為韓國歌壇最獨特的存在。出道五年,2AM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那個春日」,與陣容龐大的作曲團隊合作,打造最美的春日離別故事。過去在舞台上總是穿著西裝、給人穩重成熟感的2AM,此次搭配專輯主題,搖身一變成為充滿春天氣息的花樣男子。

專輯主打歌「那個春日」與金道勳合作,溫柔的鋼琴旋律與弦樂將2AM細膩的歌聲襯托得更加耀眼,這也是2AM最為自豪的作品。另外,這張專輯中也與近來最受歡迎的鋼琴家YirumaEpitone Project、樂團no reply合作,增加了2AM故事的深度。這張專輯同樣也收錄了團員昶旻的創作,繼上一張專輯初試啼聲之後,再次嶄露他的作曲才華。他完全掌握2AM的音樂風格,寫下最能凸顯團員音色的歌曲。此次主打歌「那個春日」的音樂錄影帶由去年戲劇表現出色的SelOng主演,台灣獨占盤CD+DVD中也將完整收錄劇情版、歌唱版雙版本MV

 

CD

1.      Spring
2.      閱讀你
3.      安慰
4.      那個春日
5.      Sunshine
6.      當時
7.      遺忘你
8.      向我走來
9.      那個春日 Inst.

DVD

1. 那個春日 劇情版 Music Video

2. 那個春日 Music Video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