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fume「Spending all my time」_web  

圖:Perfume

  日本超人氣電音女子團體Perfume繼推出演唱會DVD得到亮眼成績後,緊接著推出2012年移籍環球的第二張單曲「Spending all my time」,發行當週便登上公信榜亞軍;以進軍世界為目標的她們也將於9/12在日本推出精選「LOVE THE WORLD」,並迎來首次海外巡迴演唱會,首站10/26從台灣起跑,將於明天9/4中午12點整開放售票。


  八月初在日本發行的Perfume的最新演唱會DVDPerfume 3rd Tour JPN」』,以連續5DVD獲得冠軍刷新了女子團體連續冠軍的紀錄,於8月再推新單曲「Spending all my time」這是首支歌詞以英文為主的主打單曲,嶄新的嘗試讓她們再度摘下公信榜亞軍;而即將迎接首次海外巡迴演唱會的Perfume,也將推出精選輯LOVE THE WORLD」,收錄「Polyrhythm」「Chocolate Disco」等人氣單曲,要讓海外的粉絲們好好溫習。對於首次的海外巡迴演出,團員大本彩乃(Nocchi)表示「期待能有許多美妙的相逢」很喜歡吃小籠包的西脇綾香(A~chan)則搞笑表示「光想到三個人能一起去許多地方就好興奮,已經研究過旅遊書了,要帶著我專屬的湯匙來場小籠包之旅」。「Perfume WORLD TOUR 1st」的首站台灣場將於10/26舉行,並於9/4的中午12點整開賣,票價均一價2000元,詳情請見寬宏藝術http://www.kham.com.tw/index.asp

 

  Perfume 2012第二張單曲Spending all my time」收錄三首原創新作,除了同名單曲「Spending all my time外」,加收日本酒類商品廣告曲「Point」及「Hurly Burly」滿載流行元素及強烈的Perfume魅力,台壓通常盤已經發行。而精選輯「LOVE THE WORLD」也預定於十月發行台壓盤。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