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AQ official

圖: MBLAQ

今年夏天最熱韓流無敵男團MBLAQ首度在台舉辦solo演唱會!

不忘台灣熱情歌迷初次亞洲巡迴演唱會The BLAQ% Tour》即將開賣

 

韓流無敵男團MBLAQ即將舉辦售次亞洲巡迴演唱The BLAQ% Tour!甫發行最新迷你專輯《BLAQ% VER》的MBLAQ,即將以清澈的嗓音和磅礡的舞蹈震撼全台灣的熱情歌迷!已經是第四度來台的MBLAQ,以穩紮穩打的歌唱技巧和舞蹈實力不斷累積死忠粉絲,在今年度更以綜藝節目《MBLAQHello Baby》展現了親切討喜的一面,讓充滿偶像丰采的他們,更增添了迷人的魅力!終於在今年夏天,台灣的A+們即將迎來最重要的盛事--MBLAQ的首度亞洲巡迴The BLAQ% Tour》台北演唱會!繼韓國官方宣布亞洲巡迴The BLAQ% Tour之後,台灣歌迷莫不引頸期盼,在各個論壇皆有廣大討論。東翼娛樂即將邀請到在台聲勢高漲的MBLAQ來台開唱,於台大體育館舉辦首次Solo演唱會,The BLAQ% Tour》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的票價16004500元不等,票卷預計於5/5()中午起,將在玫瑰大眾售票網(www.g-music.iticket.com.tw)及全台17家門市開賣。更多的資訊和第一手消息都將陸續公布於東翼娛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OwlEntertainment)

 

由亞洲天王Rain籌畫兩年,首次親自打造的男子團體MBLAQ是由李準、昇昊、G.O.、天動和MIR五人組成,在2009年出道時即以過人的歌藝和舞蹈一鳴驚人!MBLAQ以不亞於師父的優異舞蹈動作和實力派的歌喉,在短短時間就在韓國樂壇占有一席之地,2010年更獲得大韓民國藝能藝術賞最佳團體獎得獎團體!而這一股MBLAQ熱潮更襲捲全亞洲,2012年首度舉辦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即將前進韓國、印尼、新加坡、泰國、日本以及台灣,讓更多喜愛他們的觀眾可以一睹MBLAQ的動人風采!

 

東翼娛樂將在今年夏天為台灣韓迷們帶來最熱情的韓流MBLAQThe BLAQ% Tour》亞洲巡迴演唱會,與台灣已經有深厚情誼的MBLAQ特地選在8月來台,希望讓許多在學和面臨考試的粉絲們都可以用最輕鬆的心情一起享受這場夏日盛事!首度在台灣舉辦的solo演唱會場地為台大體育館,歌迷們將以近距離目睹生人的美好微笑!門票為1600元至4500元不等,55日中午正式開賣。購票請上玫瑰大眾售票網(www.g-music.iticket.com.tw)及全台17家門市。


演出資訊:

2012 MBLAQ The BLAQ% Tour in Taipei

時間: 2012818(週六)
場地:台大體育館

票價:1600, 2400,2600,2800,3200,3900,4500

主辦單位 : 東翼娛樂

購票請洽:玫瑰大眾售票網(www.g-music.iticket.com.tw)及全台門市

更多演唱會訊息請上:東翼娛樂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OwlEntertainment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