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NDER GIRLS VS潘瑋柏.jpg





韓國超人氣女子團體WONDER GIRLS,此行四天三夜的滿檔行程,在京華城歌友會活動圓滿結束後,與工作人員到鼎泰豐品嚐美味小籠包,原訂抵台當天招待WONDER GIRLS吃台灣小籠包,因通告滿檔而選擇回飯店休息無緣品嚐,而身邊的工作人員不斷地誇讚小籠包的美味,讓團員們決定離台前一定要嚐嚐,但目前正在減肥中的惠林與譽恩則無緣品嚐。

潘偉柏也現身慶功晏,因為瑋柏的經紀人與WONDER GIRLS非常地熟,這場慶功晏由瑋柏作東,宴請WONDER GIRLS品嚐台灣美味的小籠包,慶功晏上WONDER GIRLS透露想素顏,換上輕便服逛台灣的夜市,於是瑋柏拿出悠遊卡熱情邀請他們一起搭捷運遊台北逛夜市,讓WONDER GIRLS很期待,但因天空不美只好取消原訂的夜市行程,在慶功宴上WONDER GIRLS與潘瑋柏相談甚歡,彼此希望未來能有合作的機會,還約定下次一起遊台北。團員們對小籠包的美味,滿足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先藝特別用中文說:「吃得好飽!」,離開時還外帶了好幾盒豆沙包,對台灣的食物讚不絕口!

WONDER GIRLS此次來台,在記者會上品嚐了多道台灣美食,鳳梨酥深深擄獲了他們的心,在離台時特別請工作人員帶了20盒走,離台當天機場聚集了4,50名歌迷熱情送機,一路上不停地送上禮物,而一直很重視歌迷的WONDER GIRLS,當場將歌迷的禮物打包送上飛機,也因此讓他們的行李整個大超重,接下來他們將搭機到上海參加活動,對於這次台灣行留下美好的回憶,感受到媒體與歌迷熱情的回應,希望能儘快再來台見歌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