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500.jpg  

圖:少女時代-潔西卡  徐玄  潤娥

 

 


 

潔西卡

親愛的水晶,加油讓我們一起幸福^^

媽媽和爸爸,感謝你們盡全力的SUPPORT我,我愛你們!注意健康唷~

MYSIS美英姊姊,讓我們相互扶持到最後 ALWAYS ON YOUR SIDE Chu~!

我可愛的妹妹荷拉,知道姐姐的心意吧?

也有點感謝總是很珍惜我的GJB?呵呵

最重要的8隻少女們…果然還是只有我們9

喜歡我們的歌迷們,還有SNE,真的X10000000超感謝!

此外,也感謝幫助我們的許多人^^

 

徐玄:

我們這時間越長感情就越深、越堅強的9人,朝著相同的夢想、看著相同的目標,相互支持並度過許多時光。

這又是一個新的挑戰!終於,少女時代推出3輯了^^ 在我們身邊,還有在我身邊,有著支持這樣的我們的重要夥伴。

也感謝疲憊的時候、高興的時候,總是在身邊守護我們的主。

讓我能看見世界的光亮,用毫不保留的愛扶養我長大的爸媽,我愛你們。幫助我能走上歌手這條路,成為我最大力量的海媛姐姐,一直以來都很感謝妳。

像媽媽一樣的阿姨、像親姊姊一樣的汝京姊姊,在美國認真唸書,令我驕傲的弟妹,東奎、Aruem、東根,謝謝你們~!

給我許多指教的恩師們!孔潤朱教授、李秀京老師、金正雅老師、鄭義峰老師、樸明蘭老師、申英燮教授、李恩惠教授、崔英韓教授、李尤基教授、李尚伊教授、車恩淑教授、李東勳教授,還有讓我真的非常感激的尹東奎室長,最帥的鄭民橋老師~!(預先恭喜你結婚!!)

謝謝總是支持我們的宮PD、成雅姐姐、智娜姊姊、智妍姊姊!^^ 擁有我夢想中的歌唱實力,給了我夢想的玉珠鉉姊姊、總是替我們加油的申勝勳前輩、和藹的周炫美前輩、李勝哲前輩,總是很快樂的智善姊姊,還有我很想念的慶林姊姊…很感謝你們^^

感謝我的朋友們。從小就一起分享夢想的煥熙、相約未來的夢想,彼此加油的恩知、相互激勵對方的銀星、總是讓我快樂的Luri、很支持我的佑善、還有我想念的銀善、珍珠、心知、惠貞、恩珠、美來、尚熙고은이、嘉、索拉、知

讓我擁有許多珍貴回憶,驕傲得東國大影劇學系51期的同學們!!

文英、仁娜、在熙、賢雅、知媛、如珍、海潤、希載、真旭、許赫、俊熙、形範、任星、鎮赫…沒辦法把名字全寫上來,對不起大家TT 託你們的福我才有了力量!!真的很感謝你們!!^^

總是讓我很驕傲、很堅強的SMTOWN前後輩們!總是給我力量的勝日哥^^還有像天使一樣的증현仲泫姊姊~!我超想念的Cookie形國哥~!!

用好書來幫助我的李智成作家、光是存在就成為我很大力量的人生導師,潘基文聯合國秘書長!!很感謝大家!^^

還有,我的八位姐姐,我想跟妳們說謝謝,還有我愛妳們。我們九人在一起的瞬間,是最珍貴最幸福的~!希望我們能彼此相信彼此珍惜^^

最後,大家知道我的心意吧?我們九位少女存在的理由─SONE,真的很感謝歌迷,也很愛你們

我們成軍還不到4年!呵呵,至今為止創造出許多回憶一樣,以後也要一起創造出更多更幸福、愉快的記憶!!^^

因為有這麼多人的愛護與支持,才會有現在的我。我會不斷地努力,以報答我所收到的喜愛!!

現在是少女時代!

 

潤娥:

 

我最堅強的加油團,我最愛的家人們!!每次都很感謝你們,我愛你們

該去旅行的Heejun MOM~什麼時候來瘋狂聊天啊?呵呵~

我的活力來源也是最珍貴的寶物!

我唯一的惠英~珠惠、智妍、Juice!羅京、浪浪!!惡魔!!^^

還有我親愛的團員們!!真的只有我們!!呵呵 Fighting

在我身邊所有的人!!感謝你們~

雖然這是睽違一年左右的回歸,但還是一直等到現在、支持喜愛我們的SNE^^

因為有許多人喜歡我們、幫助我們,才會有現在的少女時代^^

「果然」這兩個字是很帥很棒的話呢。我們會一直努力,讓大家都會說「果然是少女時代呢!」^^

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

 

GIRLS’ GENERATION

總是給團員們建議和力量的李秀滿社長、金英民社長,謝謝你們~!

還有,跟少女們一起進行亞洲巡迴的鄭昌煥理事、南少英理事、韓世瑉理事、李鐘仁理事、安秀旭理事^^

再一次給少女時代超棒歌曲的柳英鎮理事^^ 製作專輯的時候,真的學到很多事情!!

 

還有,總是比我們更先有動作的經紀人哥哥姐姐們!

穩重的女裝部正雅姐姐、Welcome back to hill尚宇哥、舞王聖容哥、很帥(?)的浩振哥、小可愛榮德哥、緊急狀況智洪哥,還有New Pace炳燦哥!!

大家都很辛苦,但還是帶著爽朗的微笑陪在我們身邊,真的很感謝你們~!^^

 

為了完成這張高品質的專輯四處奔走,我們辛苦的JENI,成秀哥、慧珍姐,還有A&R組跟李司機、陳司機、具司機~!新來的鄭司機~!

給我們一首好歌的TEDDY RILEYCanji姐、Jinu哥、BOO MIN姐、英厚哥、太成哥、成宰哥、在明哥、黃賢作曲家,託你們的福,少女時代最棒的3輯才能誕生!!^^

 

總是給少女們最棒的表演,並激發出我們才能,真正的明星!RINO & BEATBURGER~!!

總是用開朗的活力引領我們的RINO姐!!還有,每次都因為我們九個少女而受苦受難的在元哥!!還有尚勳哥!!真的很感謝妳們!!這次我們也做出來了!!

 

還有費盡心思,只為讓我們有新改變的熙珍姐,金泰宇攝影師,盡全力準備漂亮衣服的造型師徐秀京室長,這次也一起幫忙的Areum姐,還有不輸給少女時代團隊合作的Sunsoo家人們!!

感謝你們打造出發光發熱的少女們!^^

 

總是花費心思的宣傳組姐姐們~!恩雅姐、尚熙姐、知善姐~!^^

新媒體產業部的哥哥姐姐們~!監控組的允珠姐姐、CRM惠英姐姐。

 

還有很多辛苦的人!謝謝你們^^

雖然沒有跟少女們面對面工作,但卻為了少女在幕後默默努力

所有SMTOWN的員工,真的很感謝大家~

因為有大家,所以我們才能走到這裡。

 

每次都讓我們感到很驕傲的所有SMTOWN成員們!

KangTa前輩、BoA姐姐、東方神起哥哥們、T-RAX哥哥們、天上智喜姐姐們~!Super Junior哥哥們,閃亮的SHINee、老么f(x)

還有其他所有的SMTOWN成員們,非常非常感謝大家~!!

我們是朝向世界前進SMT~OWN^^

 

還有,讓我們九位少女變完整的SONE

總是在我們身邊,堅強地守護我們,非常感謝大家^^

我們會成為帶給SONE力量的少女們~!

 

以後也要飛向更大、更廣的世界

希望可以用我們的音樂帶給更多人力量~!

 

我們會成為謙虛、努力的少女時代!!

現在是少女時代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