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ST5020-3.jpg

 圖:BEAST

 

 

 

 

 

讓大家久等了

BEAST的感謝詞最後一彈來囉

謝謝大家的耐心地收看到最後啊!!

---------------------------------------------------------------------------

 

耀燮 : 

時常守護著我的神阿謝謝您.

很想見的祖母! 還有時常擔心著我夜裡也睡不安穩的父親,母親 我愛你們.

對於唯一弟弟毫無保留的給予愛惜的姊姊! 好想念你 謝謝!

相信著並守護著的 홍승성 代表, 신정화 代表! 感謝你們!

負責CUBE的所有事務的 최진호 理事, 打從心底為我們 beast 擔心的 박충민 理事, 以笑顏化解疲憊的 김형규 理事!         

總是陪伴在我們身旁的 노현태 室長! 謝謝! 非常非常完美的 이수현 隊長!

稱為爸爸也很適合的 용복이 , 每次 嘰咕的說著心卻暖和和的 용운이 , 阿凡達更帥氣的 세훈이 , 魅力男子 지용이

萬能運動選手 준건 , 以及在這些人中 辛勞的 혜정 , A洞漂亮的姊姊們! 진희 ! 소연 ! 연정 ! 怎麼也無法割捨妳們ㅜㅜ

現在 beast裡指我是最好的 대진이 . 不是嗎...? ㅋㅋ 再遠方也支持著我的 범준이 好想見你!

做出帥氣影像的 김종훈 PD, 박정찬 監督! 監督助手 나영 ! 以及 성찬이 謝謝你們! 想見的 병규 , 상곤이 , 홍규 . 偶爾要來玩喔!

多少知道點歌曲 영지 ! 超級有趣的 마리오 !  像蜂蜜一般甜美聲帶的 에디 !

如同以往在 4分內抓住大家目光的 4MINUTE! 總是即使辛苦也默默努力留著的! 歌唱的 嘉允! 會痛的所以高傲的反擊.ㅋㅋ

即使再忙也不忘練習的練習之蟲 祉潤, 舞蹈越跳越好時尚的 泫雅, 辛苦的地方很多呢! 加油!  4 minute 可愛的 昭賢! 500韓元 買一個麵包吧! 是說要有活力喔!

做出無法比擬的歌曲. SHOCK! 상호 !호랭이 ! 會努力的!ㅋㅋ 지원이 . 기범이 ! 용찬이 !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做出帥氣曲子的 방시혁 作曲家! P.dogg 作曲家! 在地下辛苦的 임상혁 PD! 謝謝你們!

MUSIC CUBE 김도훈 理事, 조성준 隊長, 권우미 隊長,황성진 PD 謝謝你們!

想見的 현진 老師, 如同以往無法停止還有很多話呢 ㅜㅜ 讓我提早看見演員的夢想的 남미 老師, 희선 老師! 謝謝你們!

做出SHOCK的帥氣編舞! PREPIX! 하우신 老師! 謝謝! Soo , ill , wassup , joony , maki , yun ! 完全尊敬你們!

D.Q 2 Top! 時尚的 규상이 , 용덕이 ! 總是告訴我好話的 정완이 , 멋쟁이 정관이 ! 효정 , 보람 , 홍락이! 英雄 수빈이 ! 好想你們.

帥氣的musician! 2PM, 2 AM, M.BLAQ!

有良好記性的 M.boat 박경진 社長,변재성 隊長, 윤혜 , 은훌이 , 형렬이 , 창락이 , 상은 , 다니엘, 지용이 謝謝你們!

beast誕生在這世上的 Mtv B2ST ! 김희정 PD, 고경미 作家, 정훈이 , 아끼 ! ㅋㅋ 謝謝你們!

這次也為我們做出漂亮髮型的Red carpet 강호 院長! 옥재 ! 영란 ! 훈정 老師! 가영 ! 謝謝你們!

總是為了我們而辛勞的London Pride 정보윤 室長, 설이 , 꽃님 ,효진 , 현옥 , 오름 , 혜림 , 유란 , 유리 , 아연 , 은주

還有 像魔法一樣 為我們拍攝的 김제원 作家 studio J! 為我們拍攝超越想像的 MV! 홍원기 監督! Zanybros!

總是用心努力 我們CUBE的練習生! 快點快點目標向站在同一個舞台...! 加油! ㅋㅋㅋ

總是成為我力量的朋友們總是無法聯繫總是無法見面 對不起!

상계高中 熱音部 cipher! 동아放送藝術大學 放送演藝科! 前後輩, 同期們!

在困難時總是握緊我的手的 beast 成員! 我愛你們!

以及愛著的 BEAUTY! 愛上你們了ㅋㅋㅋ 謝謝你們!

因為我不足的記憶力而沒能寫出的各位對不起! 我愛你們!

Shock 大發… beast 大發… beauty 大發… cube 大發… yys 大發

現在讀著我的 thank to的所有人們大發

愛你們喔!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