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NDER GIRLS 2DT.jpg
圖:WONDER GIRLS(左-右:譽恩,昭熙,先藝,瑜斌,惠林)




在圓滿結束訪華宣傳行程的WONDER GIRLS,終於推出久違的全新專輯【2 Different Tears】,重回韓國舞台,八○復古中毒性樂風,獨特地煙熏妝加上超級短裙,特別是大腿上的個性紋身,重現羅莉塔風的舞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雖然之前她們歷經團員更換並且長期停留在美國,引起韓迷的不滿,但是新專輯一發行,歌迷還是展現了強烈的支持度,讓專輯一發行即攻佔韓國各大音樂排行榜,相隔一年多她們再次回到韓國正式活動,WONDER GIRLS的號召力也展現在他們COME BACK的舞台,不僅提高音樂節目的收視率,更在眾星雲集的Dream Concert中表現超強人氣,這張眾所矚目的全新大碟【2 Different Tears】台灣代理盤今天(6/4)發行!因為人氣正夯,WONDER GIRLS最近在電視節目上怨嘆被公司下達”禁愛令” ,現在這禁令還要延長兩年,讓她們哎哎叫,不過女孩們還是紛紛透露心中理想的對象,流露想愛的渴望!

WONDER GIRLS進軍美國的單曲「2 Different Tears」,如同「Nobody」般朗朗上口,企圖再掀2DT風潮,而重新回歸韓國舞台的WONDER GIRLS表示,想到要與久違的粉絲見面,心情相當緊張與激動,他們也把握在韓國短短15天的宣傳時間,參加各大節目錄影,在節目裏談到WONDER GIRLS與現在韓國女子團體最大的不同點就是「復古」,不管是樂風及造型,將時尚與復古完美結合呈現WONDER GIRLS獨特風格,而這次回歸最常被媒體詢問的兩個問題就是「進軍美國的心路歷程?」與「新成員惠林的魅力?」,WONDER GIRLS大方暢談進軍美國的心路歷程,昭熙說:「到美國發展,感覺好像回到新人,讓我們可以重新檢視自己。」先藝表示:如果讓他們再做一次選擇,WONDER GIRLS還是會做出相同的決定,團員一致認為進軍美國真的很辛苦,但很值得;新成員惠林在節目中展現語言天分、歌唱及舞蹈才華,表現愈來愈有大將之風。

WONDE GIRLS全新大碟【2 Different Tears】,台灣代理盤收錄「2 Different Tears」中、韓、英三版本,還有混音及卡拉、演奏版等多種版本,更獨家收錄Wonder Girls打入美國Billboard排行榜的記錄單曲「Nobody」英文版及混音版等精彩超值收錄11首歌,還加贈24頁全彩寫真冊;而上周WONDER GIRLS結束韓國宣傳行程,到美國展開從今天(6/4)起,在美國9個城市20場的【WONDER GIRLS WORLD TOUR 2010】巡迴演唱會,女孩們雖然目前人在美國忙著巡迴演唱會,但卻心繫粉絲們,WONDER GIRLS承諾在結束美國巡迴,七月底將持續投入宣傳新專輯【2 Different Tears】,請大家耐心等待WONDER GIRLS回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