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jpg
圖:BIGBANG






宇宙最強韓國團體BIGBANG,去年六月正式進軍日本樂壇,在日本發展短短的一年,成績傲視群倫,去年年底就拿下第51屆日本唱片最優秀新人賞,以「讓我聽聽妳的聲音」拿下日本有線大賞的最佳新人獎,今年2月的首次日本巡迴演唱會「 ELECTRIC LOVE TOUR 2010」,動員6萬人次參加,日前推出的2010年最新日文單曲「Tell Me Goodbye告別」,拿下公信榜單曲榜TOP5,以BIGBANG名義風光摘下日本MTV WORLD STAGE VMAJ 2010「最優秀流行Video獎」、「最優秀新人奬」,同時BIGBANG也將參加日本一年一度盛大的夏日音樂祭典「SUMME SONIC 2010」的演出,與STEVIE WONDER、TAYLOR SWIFT等世界級歌手們同台表演,BIGBANG不僅在韓國超人氣,銳不可當的魅力更在日本樂壇大放光采。


BIGBANG在日發展不到一年,他們的努力不僅得到多項大獎的肯定,也擄獲日本粉絲的心,團員SOL與V.I.談到在VMAJ的頒獎典禮拿到獎時,兩人感動到快哭出來。最近BIGBANG推出的第四張日文單曲「Tell Me Goodbye告別」,是他們第一首抒情歌加上招牌的RAP所融合,因為團員T.O.P擔任男2號的超級韓劇「IRIS」在日本電視台播出,團員特別獻上日文抒情歌處女作當該劇的主題曲幫T.O.P助陣,果然在日本播出寫下高收視率,讓T.O.P十分有面子,這首歌也被歌迷們喻為是BIGBANG在21世紀最棒的抒情歌。



此外BIGABNG也將參加在日本環球影城舉行「Global Tolerance with Music 2010」(
http://www.yamaha-ar.co.jp/event/gtwm/index.html),用世界共同的語言“音樂”傳達寛容與和平的音樂活動,除了BIGBANG以外,還有BEAST、4MINUTE、超新星、BENI、Dragon Ash等參加。BIGBANG除了以團體名義活動,團員T.O.P日前在網路公布由他一手包辦詞曲的新單曲「Turn it up」,SOL也預計發行個人首張專輯【Solar】;去年BIGBANG將演藝重心放在日本市場,所屬YG經紀公司表示,BIGBANG在結束「SUMME SONIC 2010」的演出後,八月底將回歸韓國活動,準備全新韓文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