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G_03.jpg
圖:WONDER GIRLS








韓國當紅女子組合WONDER GIRLS以「Nobody」橫掃靡全亞洲,日前發行的WONDER GIRLS【TAIWAN SPECIAL EDITION超級精選】在台熱賣,之前 Wonder Girls得知此消息開心不已,就透過其所屬的JYP經紀公司向廣大粉絲表達謝意,「《Nobody》繼韓國、美國、東南亞之後,在台灣也深受歡迎感到非常幸福。在這裡向喜愛「Nobody」的廣大粉絲們表達真誠的謝意。」並且強烈表達訪華的意願,目前行程滿檔的WONDER GRILS終於特別排除萬難,將於4月21~24日到台灣展開四天三夜的宣傳行程。

這首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Nobody」單曲,透過網路視頻蔓延變成大街小巷傳唱度超夯的歌曲,不僅拿下G-Music風雲榜、五大唱片行等各大CD排行榜銷售冠軍,更拿下數位媒體及各大手機鈴聲下載排行冠軍,可說是史無前例的「Nobody中毒」現象;在台灣,從小朋友到政界人士、電視圈大嫂團,以及尾牙春酒各大大小小活動,到處有人都在跳「Nobody but You」,Wonder Girls在網路上也看到了許多不同的有趣的版本,讓她們很想親自到台灣來跟大家一起「Nobody but You」。

在成功打進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後,去年WONDER GIRLS幾乎將所有時間都花在美國各地宣傳,不過她們還是透過網路視頻向所有粉絲報告近況,昭熙說:「這段時間能透過網路隨時報告我們的近況,看到大家關心的留言,真的很感謝。」譽恩也表示:「她會看所有粉絲的留言及評論,有時也會自己回覆留言,很開心能透過網路與大家交流!」經紀公司也透露目前住在美國的WONDER GIRLS為了籌備新專輯而回到了韓國,在加入了新團員惠琳之後,她們很希望可以儘快推出新作品,並展開新作的宣傳計畫,這次WONDER GIRLS的訪華行程可說是百忙之中排出檔期,因為她們知道台灣有很多粉絲,想親自來台會會歌迷,並且逛逛寶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