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MINUTE BEAST舞蹈比賽.jpg





想在BEAST&4MINUTE面前秀出你對他們的瘋狂喜愛嗎?

★活動日期:20101/6 (三) – 1/20 (三)

★活動辦法:

1.  錄下你模仿BEAST &4MINUTE的舞蹈影片,並上傳至YouTube或其他網路空間。

2.  請至LUXY官網
http://www.luxy-taipei.com 並點入左方”4 MINUTE& BEAST活動專區” 登入並告知上傳影片之連結網址或嵌入影片即可完成報名

3.  主辦單位將分別從4MINUTE & BEAST參賽影片中各選出2組進入決賽並於party當晚由4MINUTE& BEAST親自出席擔任評審。


詳情請洽活動專線 0955-904-600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限18歲以上參加

相關活動網頁請上:玫瑰大眾音樂(http://www.g-music.com.tw/event/2010/GMusicBigBanner.762/index.aspx


請大家踴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