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 封面小.JPG
圖:雅-miyavi-【Room No.382】混音輯


在全球巡演精彩撼動世界的最新型Neo Visualizm Sound
網羅地下音樂時期名曲到歌舞伎男子Z,MYV&TEDDY最強MUSH UP!!

雅-miyavi-  Room No.382
029674-5   Label:universal  出版日期:2009.01

雅-miyavi-與KAVKI BOIZ歌舞伎男子的成員DJ TEDDY 所完成的首張混音精選專輯雅-miyavi-【Room No.382】!!從雅-miyavi-在地下音樂時期的轟動名曲到最新音樂作品,一網打盡!在巡迴美國、歐洲、亞洲,成功歷遍全世界14個國家,30場以上的公演的「THIS IZ THE JAPANESE KABUKI ROCK TOUR 2008」首次全球公演,撼動了全世界的NEO-VISUALIZM進化系SOUND就在這裡甦醒!

曲目:
1.一匹狼論
2.2 be wiz U
3.自我革命
4. Dear my friend
5. 為妳祈禱
6. 先生 太太 小姐
7. 搖滾的逆襲
8. 常勝街道
9. Girls, be ambitious.
10. 明天、會有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