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束千尋宣傳照.jpg
圖:鬼束千尋




神秘歌姬鬼束千尋以「月光」一曲在日本樂壇一鳴驚人,2004年移籍環球音樂,在發行「野草」單曲後,以身體不適為由,宣布暫停所有演藝活動,2007年發行睽違五年的「拉斯維加斯」專輯,去年則又再度因身體不適而取消部分巡迴演唱會場次,這次相隔兩年送上視覺與聽覺讓人耳目一新的全新大碟【DOROTHY桃樂絲】,專輯封面鬼束千尋搶眼的粉紅頭與女僕造型引人暇想,展現鬼束千尋難得一見的性感與可愛面貌,專輯發行首周拿下公信榜TOP10。



從去年開始鬼束千尋在音樂上的動作頻頻,從年初開始展開「X/最後的旋律」、「無路可歸」、「陽炎」單曲三連發,不僅曲風截然不同外,在音樂錄影帶及封面視覺上也帶給觀眾全新的感受,如在「X」的音樂錄影中鬼束千尋獻出舞蹈處女秀,赤足使勁全力跳著,彷彿夜空中的舞蝶,她透露在拍攝前跟著老師學舞做足了功課,拍攝工作從清晨拍到深夜,力求完美的鬼束千尋為了展現歌曲的生命力,不假他人全部自己來,結果在拍攝結束後全身痠痛不已,但當她看到成品時直呼:「一切都值得!」;而在「陽炎」音樂錄影中,鬼束千尋身著妖艷的和服,手拿著紅色煙斗化成婀娜多姿的遊女,一個轉眼就幻化成烏鴉,展現神秘的日本四季風情;全新第五張個人專輯【桃樂絲】的主打單曲「STEAL THIS HEART」音樂錄影帶中,鬼束千尋以金髮搖滾豹女現身,豹紋外套與鮮紅色的皮褲,展現狂野搖滾風情,尤其是鬼束千尋與外國樂手們熱吻的畫面引起熱烈討論,不過最後鬼束千尋對著鏡頭比中指的畫面,讓這支音樂錄影帶無法在台灣電視音樂頻道播出,要求需修掉該畫面才能播出;除了在視覺上帶給大家全新的刺激外,這次新專輯邀請曾為德永英明製作暢銷翻唱系列專輯【男聲】的名製人坂本昌之操刀,完成漂散著鬼束千尋獨特的哀愁及唯美又強烈的世界觀,從發揮獨有本領的震撼抒情到堅固搖滾曲目,讓人感受她廣闊的音樂世界,台灣代理盤已於11/7發行!



「X」音樂錄影帶(http://www.youtube.com/watch?v=w419GOHVhPg&feature=channel_page



「陽炎」音樂錄影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63vHo_1rso

「STEAL THIS HEART」音樂錄影帶(http://www.youtube.com/watch?v=JuuP5rQH61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