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金楨勳首張個人大碟【5 Stella Lights】,11/21台壓版發行!



金楨勳的日文專輯,因日本要求印刷品內容需重新修改,所以延後發行,正確發行日未定,一旦確定後會儘快公布,造成不便之處,請見諒~謝謝大家!



因為演出「宮野蠻王妃」一片而走紅的律王子金楨勳,2000年與崔正元共組偶像團體「UN」(United N-Generation),發行過五張專輯,每張專輯皆有近二十萬張的熱賣記錄,去年「UN」解散後卻因演出「宮-野蠻王妃」讓他成功地從歌手的身份轉變為演員。今年金楨勳以個人姿態重回歌壇,選擇以日本為起點發行個人專輯,希望可以在亞洲各國引起更多的注意。首張日文大碟【5 Stella Lights】台灣代理盤將發行CD+DVD版本,DVD中收錄主打歌「天狼星」的音樂錄影帶及精彩的幕後花絮,台壓版11月21日上市

智商高達140以上,已經接近天才級的聰明程度的金楨勳,學習日文的能力比一般人來的快,早在今年年初準備在日本發片,金楨勳特別搬到日本生活,一方面為了集中精神錄音,一方面可以有更多時間學習日文,像看著日劇學日文。他也透露學習日文最難的地方,就是韓國人對“tsuつ”、“zuず”、“zaざ”等發音比較困難,他不斷地練習才慢慢修正到正確的發音。金楨勳說:「這張日文專輯是所有工作人員與他一起努力完成的滿意之作,也許語言不同,但歌曲所傳達的意念是可以相通的,一邊理解日文歌詞的意思,一邊投入感情唱歌,真的不容易。」

首支主打歌「天狼星」輕快曲風搭配清新的歌詞,完美呈現金楨勳獨特的貴族氣質,原本打算邀請日本女星跨刀擔任音樂錄影帶女主角,但為了充分展現金楨勳的個人魅力,決定MV由他親自擔任主角,DVD收錄了「天狼星」音樂錄影帶的幕後花絮,可以看到金楨勳利用休息空檔努力K日文,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唱歌,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能在日本發片,也非常期待接下來在日本的演出活動。因為很久沒拍音樂錄影帶,非常緊張,在結束音樂錄影帶的拍攝工作,金楨勳以日文表達當下的心情:「現在我的心情很好!」,可見金楨勳這次與日本工作人員合作相當愉快。

金楨勳的首張個人大碟【5 Stella Lights】十月底在日本發行,為了新專輯宣傳在東京、大阪、福岡等地舉辦迷你演唱會,展開地毯式的宣傳行程。這個月起「宮野蠻王妃」在日本全國各地播出中,可以預見日本將陷入「宮」的旋風中。同時在12月12日於東京品川Stella舉行日本首場個人演唱會「5 Stella Lights in Stella Ball」,計畫從12月開始,維期二個月,在日本東京、大阪、札幌等十多個地方,展開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希望可以與喜愛他的朋友們,透過音樂更近距離的面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