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用一句話來形容你自己?
A:「”Strong”吧,Yes or No很清楚,因為我討厭不乾脆。」

Q2:你在家都聽什麼音樂?
A:「最近很喜歡魔力紅!」

Q3:你最常說的口頭禪?
A:「如果是英文的話,就是”You know what I mean”,如果是日文的話就是”對啊”(笑)!」

Q4:會激勵你的話是?
A:「”甘芭茶”是很能激勵我的話!即使碰到再怎麼糟的事,周圍的工作人員只要這麼說,就可以激勵我!」

Q5:如果碰到不好的事,你會避厄?
A:「會”Knock on wood”,就敲木頭三下!譬如說在美國是很流行的,如果有人感冒了,若不希望自己被傳染就敲木頭三下,本來是一定要敲木頭的,如果真的沒有,塑膠也OK,這樣會讓我安心點!」

Q6:兒時的夢想是什麼?
A:「小學時想當歌手或是作家。可是作家的夢早已忘掉。如果將來有機會,我也想試著寫小說。」

Q7:學生時代你參加過什麼社團呢?
A:「高中時我參加了一個叫KEY CLUB,那是幫助無家可歸的人跟附近的住民,或是打掃環境之類的義工活動的社團,剛開始是覺得這可以幫助申請大學(笑),不過現在覺得還好我參加了這社團。」

Q8:你的信念是什麼?
A:「我的信念是”努力成為更好的人”。我是那種對任何事都直腸子說出來的人,也許在不經意之下會傷害到別人,所以現在我會先停一下,仔細考慮後再說。」

Q9:一天之中最喜歡的時間是在做什麼呢?
A:「當然是跟音樂有關的時間最喜歡。唱歌、寫歌詞、聽音樂。」

Q10:最近迷上什麼事呢?
A:「現在在學琴,鋼琴的練習很開心!」

Q11:現在住的房間,是什麼樣的裝潢感覺?
A:「以白色為基底的簡單房間。我最喜歡的是沙發那一區,因為前面放著電視(笑),坐在那裡,看電視劇「Friends」,在我想家的時候我就會看,所以很迷,是我最近最喜歡的事。」

Q12:會做家事嗎?
A:「嗯!我喜歡做菜!會用平底鍋烤魚喔!」

Q13:最近最大的煩腦是?
A:「嗯~應該就是工作很忙睡眠不足吧,最近平均的睡眠時間是5小時,我好想要充足的睡眠時間喔!!」

Q14: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是什麼?
A:「洗澡!有時一天兩次!泡澡的時候,我都會放入LUSH的沐浴球!」

Q15:手機鈴聲是什麼?
A:「椎名林檎的”落在黑暗的雨”,我喜歡她的音樂也喜歡她的人。」

Q16:你有繫手機吊飾嗎?
A:「嗯,七龍珠的,我很喜歡,我不喜歡吊一大堆吊飾,可是都沒有也很單調。」

Q17:你選擇穿著的標準是?
A:「舒適是最重要的!我也會合身的衣服,基本上就喜歡可以輕鬆的裝扮,還有太花俏的顏色也NG!」

Q18:可不可以告訴我們你喜歡的品牌?
A:「我喜歡”DIESEL”,但最近忙得都沒有時間去買東西,”deicy”的衣服也很可愛。」

Q19:現在最想要什麼?
A:「時光機!可以到過去還有未來的,啊、未來有點可怕,還是算了!我想回到媽媽經歷的60年代,我也想要經歷那個年代,想去跟媽媽說『Hi!』」

Q20:該怎麼樣才能像你一樣呢?
A:「最重要的就是貓眼般的眼線。我很喜歡化妝,以前甚至還想要成為化妝師。」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