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永遠的國民偶像-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演出TOYOTA廣告,廣告曲也是她演唱!

http://jp.youtube.com/watch?v=BSDkyLje17s&mode=related&search=

 



        被日本媒體譽為永遠的國民偶像的酒井法子,即便閃電結婚並育有一子,但岀道以來,歲月竟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跡。過去曾在台灣、香港與大陸等地發展;魅力橫跨全亞洲的酒井法子,曾發行過多首中文歌曲作品;其中尤以與孫耀威合唱的「有缘千里」最為人熟知。

        最近應邀擔任北京的日本文化大使的酒井法子,在受訪時曾表示對台灣的一切都很難忘,還希望有機會能到台灣會歌迷。雖然演藝工作忙碌不已,兒子也已經上了小學一年級,但酒井本人在最新精選集「酒井法子~我最喜歡精選~」發行後,還透過各種方式向老公直接暗示,想要再生一個女兒。

        在親自擔任選曲的最新精選集「酒井法子~我最喜歡精選~」中,除收錄了FANS耳熟能詳的日劇「白色之戀」1.2集的主題曲外,同時也翻唱中山美穗的名曲「世界中最愛的人是你」。在音樂錄影帶中牽著金童玉女一同在海邊戲水的酒井,也間接實現她想帶著小孩去看老公衝浪的夢想,而她在最新代言的汽車廣告中,也碰巧演出一對龍鳳胎的媽媽,因此讓她直呼好想生一個女兒。

        14歲因參加美少女選拔而進入演藝圈的酒井法子,當年因獨特的「noripi語」說話方式掀起風潮,一躍成為流行教祖,連台灣的觀眾朋友也忘不了她在台灣為飲料廣告代言時,可愛的比出「維大露P」的模樣,甚至成為第一位在台北中山足球場演唱全場演唱會的日本歌手。較之她在台灣的高人氣,在日本也展現了她多方面的才華。除了歌唱、戲劇,在少女漫畫週刊「蝴蝶結」上連載的親筆漫畫,也曾因太受歡迎而將人物商品化,甚至還跑到富士山上開了間海拔最高的專賣店。98年閃電結婚產子;身兼媽媽形象的酒井,不但人氣未跌反讓她戲路大開,不斷嘗試了各種多元角色。今年更直接在真人版「小丸子」長篇劇中當「媽」去。

        身為家庭主婦的酒井「精打細算」,婚後依舊不斷跨產業展開撈錢大作戰,先是參與動畫「麵包超人」的配音與HELLO KITTY合作設計外,還與時尚界掛勾,擔任服裝設計師。由於她所設計的帽子不但美觀又兼具防曬功能,在網路上還造成許多OL的搶購。最近更首度獻岀了岀道21年的第一次模特兒走秀經驗,參與了於神戶舉行的2007時裝周表演,挑戰了華麗的搖滾風格,受訪時卻自爆私下打扮其實不淑女反而很搖滾;而在被詢問到她的不老保養秘訣時,酒井說最近嘗試了目前在日本人氣沸騰的BILLYCAMP的健身DVD,但不到兩天就宣布放棄,到了第三天更是全身痠痛,因此她建議還是要按照自己的步驟來鍛鍊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