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日本覆面系搖滾雙人組-愛的魔幻


曾經來台灣開唱的愛的魔幻,睽違三年要推出以她們錄音室命名的全新專輯「Golden Grapefruit」(黃金柚惑),完成最新型的”DELICO SOUND”(魔幻之音)要讓所有喜歡她們的樂迷一飽耳福。

曾經以「愛的魔幻咖啡廳」與原宿百貨公司合作等跨界合作掀起話題,日前為了替新專輯暖身,特別與日本東京銀座線的地下鐵合作,首度公開她們以棒球為主題的全新標誌「LOVE ”Baseball” PSYCHEDELICO」,也替日本NHK電視台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賽事主題曲「Freedom」發想,搭配15秒的動畫廣告,藉由地下鐵將她們對音樂的熱情傳達給球迷,期間限定一個月,只要搭乘銀座線的人一定都可以感受到她們的魅力。配合新專輯【黃金柚惑】的發行,這次愛的魔幻也與京都的咖啡廳一同合作「Well bean cafe」,響應「愛護地球,自然共存」的概念推出期間限定的餐點,現場也展出了特別拍攝的短片與攝影作品,也吸引了許多樂迷前往品嘗有機的「愛的魔幻咖啡」。

接下來最令眾人矚目的合作,就是將於本月與約翰藍儂遺孀小野洋子進行首度跨世紀的對談,能夠讓小野洋子首開先例登上日本富士電視台的音樂節目「我們的音樂」,可見愛的魔幻與她交情之好,因為他們連續多年參加「愛與和平:約翰‧藍儂Super Live」慈善演唱會,多次與洋子同台演出,在後台休息室常可聽到從洋子親切稱呼女主唱的小名「KUMI」,所以當電視台提出音樂對談提案之時,他們二話不說就想到邀請小野洋子,但原本以為是件不可能的任務,沒想到洋子說「愛的魔幻的話沒問題」爽快答應;受到披頭四深刻影響的她們,從岀道至今推出許多話題佳作,她們也特別在新專輯中翻唱了披頭四名作「Help」,愛的魔幻與洋子的對談地點將選在紐約,會是在約翰藍儂遇刺的公寓或是生前十分喜愛的中央公園到目前還沒決定,不過此舉已經引起了許多樂迷的關注與討論,新專輯「黃金柚惑」也將於對談當天29日在台發行,他們也將於今年秋天正式帶著她們的音樂進軍美國歌壇。台灣代理盤這次特別發行CD+DVD初回限定盤回饋歌迷,DVD中加贈「Freedom」、「Aha!」、「Rain」、「Mind across the universe」音樂錄影帶及「Freedom」之幕後拍攝花絮,讓你一次享用愛的魔幻色香味俱全的黃金柚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