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小池徹平


在東京的自己好像謊言一樣

還有,雖然不是忘了東西,前陣子竟然忘了人家的名字。比起十幾歲的時候,確實變的比較容易忘記(笑)。有一次看畢業紀念冊,把名字遮起來,想試看看說「能夠記得住嗎~」,「自己的班級應該記得住吧!」正這麼想的時候,看到一張熟悉的臉,但名字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不知怎麼突然覺得好可悲啊。雖然只有在大阪的高中唸了一年,明明每天都見面啊?怎麼會這樣,也能環境變了,也是沒辦法吧!但是很想回想起來。

老家真的是個很不可思議的東西耶,過年的時候回到老家,竟然感覺在東京的自己好像一個謊言一樣,看電視的時候看到認識的人「咦?這個人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人嗎?」有一種自己被遺留下來的感覺。回到東京可以好好工作嗎?開始思考之類的問題,覺得離東京的自己非常遙遠到有種難過的感覺,也不是特別難過,但是難過,之後傳給一起工作的朋友「新年快樂」的簡訊,「最近好嗎?」之類的回信紛紛回傳,讓我鬆了一口氣。

最近按照自己想法做事的程度增加了不少吧!

如果沒有回到家鄉好好跟家人見面的話絕對不行,但匆匆見一面也不行喔!並不是WaT的小池徹平,以半休息狀態回到家,直到跟爸媽分離的瞬間又會再變回來,岀了新幹線的剪票口,「好!」一股作氣打開開關的感覺。去年回老家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點不安心的感覺,但我想今年應該會是最強烈的吧,但實際上並沒有,週遭的人都希望我能夠按照自己的步調來做自己的事情就好。

最近按照自己想法做事的程度增加了不少,今天也把攝影所不需要的吉他帶來了,之前都不會做這樣的事,因為深怕如此會替別人帶來麻煩,但是今天因為想帶所以就帶來了,所以一邊化妝還一邊彈吉他,但彈之前還是有一鞠躬說了句「請多多包涵」之類的。最近在工作場合,變得比較能接近自己了,畢竟我也是一個普通人喔!我也會去便利商店買飯吃,跟一般人一樣回老家,也因此會掉東西啊!(笑)跟大家都是一樣的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