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推出第30張單曲「生日獻上純白百合」,無畏韓流大舉進攻日本樂壇,發行首週便賣出10.9萬張,再度登上日本公信榜銷售之冠!新單曲「生日獻上純白百合」是他第16首冠軍單曲,刷新創作歌手冠軍作品的紀錄,這也是從「化身」起連續第7張冠軍單曲,更讓他與成為第四位連續五年有冠軍作品的男性歌手。

  創作型男福山雅治推出最新單曲「生日獻上純白百合」,該作同時也是日劇「鳶」的主題曲,在2月時便已奪下日本線上音樂平台冠軍;實體銷售更以首週10.9萬張的佳績登上公信榜週冠軍,一連寫下創作歌手16張冠軍單曲、連續第7首冠軍單曲、連續5年單曲奪冠的紀錄。福山雅治從25歲後,在每年自己的生日都會送花給住在長崎的母親,並附上寫有「謝謝您讓我來到這世上」的卡片,這正是新單曲的歌名「生日獻上純白百合」的由來;音樂錄影帶拍攝的是男子離鄉背井到城市打拼、在下班的歸途中突然想起雙親的瞬間,與福山雅治自己的心境不謀而合詮釋起來相當到位,彷彿自言自語般低喃歌唱的鏡頭也成功拍攝。福山雅治出道23年來首次以親情為題創作,在母親節即將到來之際,提前當作獻給全天下母親的禮物。

  福山雅治第30張單曲「生日獻上純白百合」,同名日劇主題曲「生日獻上純白百合」是首次譜下對雙親感謝之意的抒情之作,同時收錄的日本酒類廣告曲「Get the groove」則是充滿躍動感的搖滾風格;超值加收日本音樂史上個人歌手最多10天公演場次的「冬季大感謝季 其之十二」現場演唱音源。初回盤DVD加收「生日獻上純白百合」音樂錄影帶,台壓盤已經發行。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